竞技风暴

风云突变钦定射手告别国米 蓝黑军火速启动前锋大搜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斯离队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原定让上半赛季租借到切沃的奥比纳回归顶替他的位置,但一个突如其来的变化令国际米兰有些措手不及,尼日利亚国家队于当地时间昨天宣布了非洲杯的22人名单,奥比纳的名字赫然在其中,这也意味着,他将与马丁斯一样,无法在这段时间为国际米兰效力,相反,倒是沃姆没有被召入国家队,看来此前国际米兰俱乐部有些“想当然”了。

  这也是非洲杯的混乱赛制所造成的,原本22人大名单早该提前公布,但到这个时候才确定,奥比纳的入选,是因为老将卡努头部受伤,而顶替入选的。这个国际米兰带来了巨大的麻烦,除了马丁斯离队之外,雷科巴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也受了伤,于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又“动”了起来。

  迪瓦约已经被摩纳哥捷足先登,索比斯毕竟是远水难解近渴,这样一来,

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可供挑选的前锋并不多。莫拉蒂表示:“这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原本预计奥比纳不会入选国家队,我们就不会面临这样的麻烦。”

  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国际米兰不得不面临仓促中的重新选择,目前最有可能成行的是拉齐奥的小因扎吉,曼奇尼表示“他会对我们门前把握机会方面有所帮助”,不过当年在拉齐奥时,曼奇尼和小因扎吉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国际米兰还有几个其他的选择,恩波利的前锋塔瓦诺虽然没有像布隆佐蒂所说的那样有机会去

皇马,但是现在却有机会得到国际米兰的召唤,塔瓦诺表示,“如果国际米兰开口我肯定会答应。”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一直佛罗伦萨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但后者的经纪人公开表示:“博季诺夫有合同在身,他会继续留在佛罗伦萨。”而佛罗伦萨方面目前只有三名前锋,也不会放人。《米兰体育报》和《体育邮报》都提到了迪米凯莱的名字,但此前乌迪内斯俱乐部老板波佐已经表示:“我们这个冬天没有任何转会。”《体育邮报》还提到了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的名字,但埃斯波西托和

巴勒莫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了。综合来看,小因扎吉和塔瓦诺相对现实,如果是小因扎吉,拉齐奥可能会接受租借,但对于塔瓦诺,恐怕莫拉蒂只能拿出几百万欧元了,也许如果当初引进卡萨诺反倒划算一些。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