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主帅保护意甲射手王 为联赛放弃意大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都灵消息,意大利杯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4比1轻取佛罗伦萨,以总比分6比3晋级。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雪藏了一半主力,显然目的是放弃杯赛,全力准备周末与切沃的联赛。

  普兰德利安排帕齐尼和博季诺夫首发搭档锋线,但是上半场被尤文连灌三球,普兰德利有些沉不住气,下半场换上了托尼和帕斯夸尔。但是在意甲射手榜领跑的托尼没有获得
太多机会,心情急躁的射手王第80分钟报复踩踏维埃拉脚踝,仅被出示黄牌。

  赛后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袒护了自己的弟子,“托尼一向很冷静,他不会故意报复对手,那只是一次事故。我想托尼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尽快进球”。

  托尼在意甲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没有进球,眼看在射手榜上就要被特雷泽盖给超过去,

意大利国家队的强力中锋最近心情有些糟糕。

  而对于

佛罗伦萨来所,更为糟糕的是俱乐部高层与弗兰基球场的老板就租金问题发生分歧,从1月15日意甲第19轮开始,佛罗伦萨将暂时无法在弗兰基球场进行主场比赛。昨天佛罗伦萨俱乐部已经宣布,与切沃的主场比赛暂时安排到佩鲁贾的主场进行。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