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战舰联赛欲死磕巴萨 瞄准里克尔梅齐达内为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西班牙媒体透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有可能引进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而且很有可能用目前球队的中场大将法国人齐达内作为交换的筹码。

  西班牙当地报纸《阿斯报》透露,里克尔梅声称很高兴皇马能对自己感兴趣,而后银河战舰寻找了交换的对象-法国人齐达内。

  里克尔梅曾经效力于皇马死敌巴塞罗那,由于不能很好的融入球队两年前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这一转会也拉开了里克尔梅西甲的光辉史,他帮助球队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并成功挤掉曼联杀金进了16强。在国家队,里克尔梅也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德国世界杯阿根廷能否冲出死亡之组(世界杯阿根廷分到C组,与荷兰、塞黑、科特迪瓦同组),里克尔梅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这位阿根廷的天才中场声称,我在巴萨时就已经说过,我不会拍任何人的马屁,面对

皇马也如此。我不喜欢被人称作‘galactico’(巨星),我仅仅是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

  皇马在冬季转会期间已经连续引进了西西尼奥和卡萨诺两名球星,但目前球队情况依然没能有所好转,在上周的联赛中,他们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积分已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13分之多。而且最令人担心的是,罗纳尔多再度受伤。这样,两位主力前锋劳尔和罗纳尔多将同时缺席比赛,这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但俱乐部体育总监

西班牙人布特拉格诺依然信心十足,他说到,“比赛尚未结束,皇马并没有和冠军说再见,我们依然充满希望。”(刘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