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否认转会尤文图斯 世界杯前决定未来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中场灵魂”巴拉克,10日否认了最近意大利一些媒体报道的他已同意下赛季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

  意大利有媒体近日称,巴拉克将在今年6月和拜仁的合同到期后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但是,巴拉克10日对德国媒体否定了这一传闻,他说:“关于我下赛季的去向,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否则我会说的。”

  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说:“我们还没有和尤文图斯进行过任何接触,更谈不上签订合同。他的下一份合同对他来说是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份。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竞技层面。”

  贝克尔补充道:“事实上,在巴拉克眼中竞技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他需要仔细考虑下份合同的原因。”

  贝克尔还表示,巴拉克最迟会在6月9日德国

世界杯赛开幕之前作出决定。(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