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富勒姆新引入芬兰门将涅米 曾创造足总杯古怪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电英超富勒姆俱乐部10日表示,已经从英格兰冠军联赛的南安普敦队买来芬兰门将涅米,以加强防线。

  涅米在2002年转会到南安普敦之前一直在苏格兰超级足球联赛打拼,先后效力过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和哈茨队。他此次和富勒姆签订的合同到2007-2008赛季末到期。

  今年33岁的涅米在富勒姆官方网站上说:“富勒姆方面花了很多时间跟我解释他们未来的计划,这打动了我,也是真正让我下决心来这儿的原因。”

  涅米在球场上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2003年足总杯决赛,他创下一个纪录——成为第一个在足总杯决赛中中途被换下的守门员。当时他在代表南安普敦队与阿森纳的对决进行到第66分钟时由于受伤被换下,最终南安普敦以0:1不敌阿森纳,无缘冠军奖杯。(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