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全力征战非洲杯 2月10日前不回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月10日电(记者陆遥)喀麦隆著名球星埃托奥1月10日在接受喀麦隆《变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2006年非洲杯赛期间全力效忠祖国,不会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赶场。

  埃托奥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将同喀麦隆国家队一起待到2月10日,然后再返回俱乐部。”

  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埃托奥既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也是喀麦隆国家队的头号王牌。在2006年非洲杯赛期间,国家队需要埃托奥效力,而正在征战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也需要这匹“黑豹”为自己攻城拔寨。去年9月,埃托奥提出了在西甲联赛和非洲杯之间赶场的方案。事实上,此前埃托奥就有过这方面的经验,2003年,埃托奥在为喀麦隆队踢完联合会杯半决赛后,马上赶回西班牙为马洛卡踢了国王杯的比赛,而在马洛卡夺冠后,他又连夜飞回巴黎,随后又代表喀麦隆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决赛。但该方案后来被国家队和俱乐部双方否决了。

  由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最近取得了创纪录的连胜,心情大好的主帅里杰卡尔德终于在本月初与喀麦隆国家队达成一致,同意放埃托奥回国效力。埃托奥将最迟于1月15日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联赛比赛结束之后到国家队报道。在埃托奥缺席期间,瑞典前锋拉尔森和小将洛佩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2006年非洲杯足球赛将于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埃及举行。与喀麦隆队同在B组的三个对手是安哥拉、刚果(金)和多哥队。如果喀麦隆队能如愿闯入2月10日的决赛,那么埃托奥将缺席

西甲联赛大约一个月。(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