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民间质量检测组织对世界杯比赛场馆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记者吴晓凌)德国一著名民间质量检测组织“商品检测基金会”宣布,根据该组织的调查,12处世界杯比赛场馆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尤其是如果发生骚乱或者失火等紧急情况,比赛场馆的应急处置堪忧。

  该组织日前透露上述消息后表示,将于本月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通报相关情况。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表示已得知这一消息,但尚未进行研究。组委会一位发言人称,组委会欢迎一切建设性的批评和意见,并将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给予回应。

  该发言人还表示:“有一件事是确定无疑的,6月9日

世界杯赛将在德国开幕,所有比赛将按计划在这些体育场顺利进行。”

  德国为新建或改建所有12座体育场共花费了约15亿欧元,但近来关于体育场馆建设质量问题的负面消息不断,也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重视。主席布拉特本人也对此表示了不满,并决定于今年初派专人对所有12处场馆进行验收。(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