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再称放弃联赛 AC米兰从现在开始强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昨日表示,他认为本赛季AC米兰已经很难在国内联赛中赶超尤文图斯,因为他认为AC米兰后面的工作重点将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将是我们的,”他说。

  贝鲁斯科尼是在意大利电视体育秀节目中做如上表述的。他承认,要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放弃9分的领先优势,实在是难度太大。“九分太多了,即使你不放弃,也很难看到尤
文图斯自己摔倒。”他认为,尤文图斯是一支很善于利用技术、体能和战术的精力充沛的球队。

  对于

AC米兰,他表示球队已经从去年伊斯坦布尔的那个噩梦之夜走出来。“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球队在心理上面临严峻的考验。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消除了那场比赛的消极影响。”

  他表示,在下半个赛季,AC米兰将更专注于欧洲赛场。“尽管目前在意甲列第二位我们不甚满意,但是欧洲赛场仍将是我们的。”

  另外,贝鲁斯科尼还平息了外界对于加里亚尼的不满,表示不会用加里亚尼来与

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走马换将。最近在联赛以及转会市场的一些决策都表明,莫吉比加里亚尼更高明。“莫吉把尤文图斯管理的井井有条,也创建了一支一直都有竞争力的球队。除了上次阿比亚蒂的租借转会,我从来没有私下接触过他。但对于加里亚尼,我们的友谊是不言自明的。兼任足球联盟主席的他,从来不抱怨裁判。”

  虽然没有直接谈及受到各方批评的主教练安切洛蒂,但是贝鲁斯科尼还是旁敲侧击的为其辩解:“我没有想到我们的防线会受到如此多的伤病的困扰,我想加里亚尼在寻找一名后卫人选。”对于维埃里的离队,他表示说:“我们当初签下维埃里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想到大因扎吉这么快就能康复。维埃里的接班人,我不知道要签阿莫鲁索,我认为可以用卡卡踢前锋,而鲁伊·科斯塔则可顶替其前腰的位置。”

  对于球队的战术,这位精通足球的总理表示他认为双前锋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的足球风格就是迫使对手防守,也许卡卡和托蒂两个人能够出任双前腰,支持前面的单前锋,但是我们没有托蒂。”

  根据

意大利的有关法令,作为意大利总理的贝鲁斯科尼不能担任其他公司组织的主席,因此身为老板的他被迫辞去AC米兰俱乐部主席的职务。对此,他耿耿于怀,表示自己一直在期盼着重登AC米兰俱乐部主席宝座。“早晚有一天我会重新成为AC米兰的俱乐部主席,因为我喜爱这个职位。相反的,政治却会让我的生活艰苦、困难,很少得到满足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