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续约 不来梅门将维泽热身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米夏尔·佐尔克与俱乐部续约至2008年。“这位置继续是属于他的。”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说。“我们的各个方面都与2005年的时候有所不同。那一年纷繁的事情很多,信任问题也存在。”佐尔克表示,这名前多特蒙德球员在过去一年里为俱乐部的基础建设贡献了非常多的力量。

  而多特蒙德目前正在土耳其进行集训,他们在星期天晚上与云达不莱梅进行了一场
热身赛,结果以0比1告负,不莱梅中场D·延森通过点球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在决定胜负的延森身上,而是在从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中恢复过来并重新出现在球门前的不莱梅门将维泽身上。

  不莱梅主教练沙夫对于爱将的复出表示高兴:“他的膝盖康复了,我对此感到高兴,现在他可以为我们参加比赛了。当然,他不可能马上恢复到最佳状态。蒂姆(维泽)需要积累比赛经验。”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同意沙夫的看法:“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养后,他在今天的复出之战中表现得不错,尤其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得非常好,那时候多特蒙德的球员接近要破门得分了。”

  在复出之战中身穿粉红色

球衣的维泽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从来没有紧张过,今天也没有。我很高兴第一次复出就没有丢球。我可以继续成长,我现在要努力恢复到以前的状态。”(Lafael)

  【欢迎参加2005年第一届德国足球大奖(DFOwards 2005)投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