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铁卫证实圣诞秘谈 红黑防线三大名将今夏齐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没有出现在上轮AC米兰对帕尔马的大名单中,与维埃里的故事不同,荷兰人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流感,今天他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对于斯塔姆而言,真正的“故事”却发生在圣诞假期。

  在本场的赛前,荷兰媒体传出了斯塔姆约见阿贾克斯俱乐部体育主管范吉尔的消息,随后,斯塔姆本人也承认了这次会面,对此他含糊其词:“没有什么,我们在一起就是喝
了一杯咖啡而已。”但荷兰媒体认为事情可没有斯塔姆说得那么简单,尽管AC米兰方面对于斯塔姆本人今年夏天的去向秘而不宣,但是在荷兰国内,海伦芬、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早已“打”了起来,而此次和阿贾克斯高层的会面,恰恰是对2个月前关于布林德邀请斯塔姆加盟阿贾克斯的最好的“后续”。

  

AC米兰官方一直否认斯塔姆会离去,但斯塔姆已经先后两次表示自己希望在荷兰结束足球生涯,“我和AC米兰的合同是2007年到期,但是否能执行完合同,谁也说不好。”斯塔姆曾经这样说。而从维埃里的转会上,我们也更能看出,在转会完全板上钉钉之前,俱乐部官员的话都是不可信的。

  今年夏天要离开的不仅仅是斯塔姆一个人。卡福的父亲糟糕的身体使得他不得不在不久的未来选择一个圣保罗当地的俱乐部,卡福先是表达了希望在圣保罗结束自己足球生涯的想法,随即米兰当地风传“卡福冬季转会”,卡福不得不站出来辟谣:“我冬天不会转会,我是说过想去圣保罗,但那是很久的未来之后。”不过说来也不久了,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古维亚表示:“卡福向我说过

世界杯以后回圣保罗踢球的想法。”但古维亚同时表示,“不过我们对卡福交换卢加诺没有兴趣。”

  此外,科斯塔库塔的退役是早已确定的,在对帕尔马的最后5分钟,科斯塔库塔顶替塞尔吉尼奥上场了,他是AC米兰后防线上唯一能打防线各个位置的多面手,他一个人在替补席上相当于有了两个后卫替补,他走了以后,AC米兰同样缺少了一点什么。

  另外,34岁的塞尔吉尼奥,虽然续约到2008年,但仅仅是暂时坐上主力位置的西米奇,主力位置被塞尔吉尼奥抢占的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要让他们同时留在队里都有一定的难度,AC米兰今年夏天,防线上肯定有一次“大换血”,同时在留人方面,俱乐部所做的工作也不会少。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