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退役萌生天王接班人计划 皇马恐怖名单直指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不久前暗示:“脑子中已经有了退役的想法了,世界杯后我也许会选择退出足球场。”齐达内这两个赛季在皇马有些力不从心,虽然同要到2007年结束,但如果赛季就选择退役也不出人意料。皇马寻找齐达内接班人的工作看似合情合理。

  问题是这个接班人是谁?上周末同比利亚雷亚尔一战,齐达内在球场上有了同里克尔梅直接对话的机会。两人表现各具千秋。齐达内火了前20分钟,后半程则是里克尔梅的天
下。就球风和作用而言,里克尔梅和齐达内还真具相像之处。《阿斯》记者奥斯卡介绍说,比赛结束后,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和竞技部主管马丁内斯萌生了用里克尔梅取代齐达内的想法。

  两家球会目前还没有正式就此事接触,这不是难点。弗洛伦蒂诺和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在生意上有着广泛合作,私人关系非同一般。倘若真的要谈,难度理应不大。

  奥斯卡也承认,用里克尔梅代替齐达内目前只是布特拉格诺和马丁内斯的一个构想而已,距离真正实施也还有一段距离。不要说还没“动手”,就算真要“动手”,考虑到卡罗洛和里克尔梅之间过去的“恩怨”,说没一点波折没有那是假的。

  抛开毁约金不说,里克尔梅28岁的年龄也不符合

皇马年轻化的进程。其次,从战术角度说,里克尔梅更适合出任球队核心,换句话说就是全队所有战术都围绕他一人进行。以皇马的人员构成能否允许这样做恐怕就是未知数了。最后,里克尔梅的为人低调,市场影响力有限,弗洛伦蒂诺和桑切斯(皇马市场部主管)可不喜欢这样的球员。

  神通广大的奥斯卡为了配合报道,还专门到比利亚雷亚尔采访了里克尔梅本人。“皇马用我取代齐达内?我惟一能说的就是我很开心。实际上,任何球员能被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看上都是一种荣幸,这说明我在比利亚雷亚尔做的还不错。即使要去皇马,我不怕伤害巴萨。在我心里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博卡。同样,我也不能给皇马什么承诺。”

  “所以我还不能回答你的问题。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帮助比利亚雷亚尔进一步提高。赛季结束,我们再谈这个问题。”里克尔梅说,“

国际米兰也对你有意?是吗?能同时被几个大球会看上总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不喜欢巨星的字眼。至于齐达内,我只有崇拜。没有人能取代齐达内,我也不能。”

  (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