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个老师鼓励杜威 凯帅:换下他是为了保护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39 新闻午报

  婆家.斯特拉坎:换下他是为了保护他

  为什么下半场换下杜威?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的回答是:“中场休息时,我看到他非常沮丧,如果让他带着这样的压力上场,后果很可能是摧毁一个新人的信心。”

  斯特拉坎认为赛后媒体对杜威过于苛刻,“要在这样的时候评价一名球员的处子秀
是不公平的,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日子。”

  至于这场比赛是否会影响杜威的转会,斯特拉坎没有明确回答,“现在不适合谈论哪名球员是否能得到长期合同,如果要根据这场比赛的表现来评判的话,恐怕很多球员和我一样就要操心自己的饭碗了。”

  娘家.朱广沪:杜威背包袱了

  朱广沪上周六来到格拉斯哥,和中国球迷一样期待杜威的首场比赛,杜威登场的45分钟里,老朱一眼就看出杜威不在状态,“身体发沉,跳不起来,注意力不集中,杜威背包袱了。”

  赛后,朱广沪和杜威如约一起吃饭,师徒俩进行了推心置腹的长谈,“看你球的时候,感觉你身体状况不理想,是不是不适应英国足球这么快的攻防节奏?”面对朱广沪的问话,杜威重重地点头,“训练和比赛毕竟不一样。”

  娘家.吴金贵: 立足苏超没问题

  远在海南主持球队冬训的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看了比赛之后,认为杜威的问题出在心理,“我一直认为他不是那种心理调节能力特别强的队员,但是在国外他必须学会自我调节。杜威虽然是中国球员,但是他必须自己建立一种在苏格兰踢球的自信心。”对于杜威的水平,吴金贵认为立足苏格兰完全没有问题,“苏超的水平高不到哪去,杜威作为国内最好的中卫一点问题没有。”   

  记者|程绩|报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