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托出全盘冬季计划 道出维埃里出走直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维埃里将去摩纳哥参加体检,他甚至没有等到意大利杯完成自己的最后一战,在这件事情公开之后,加利亚尼也打破了沉默他谈到了维埃里的转会,也谈到了AC米兰整个的冬季转会计划。

  对于维埃里的离去,加利亚尼感到遗憾:“他希望获得更多一点的上场机会,但是我向他解释,在AC米兰没有固定的主力,就连当年的范-巴斯滕也没有。”

  加利亚尼认为AC米兰俱乐部对于维埃里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只是在世界杯年,维埃里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些焦虑,因此选择了转会,加利亚尼说:“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留住维埃里,他完全有机会在这里做得很好,但是他担心世界杯得不到机会,我们只能尊重他的意愿,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候,我理解他。”

  至于目前盛传的“泽比纳交换阿比亚蒂”,加利亚尼断然否认,他表示:“阿比亚蒂不会转会,他将租借到

尤文图斯直到本赛季结束,在后防线上,我们选择信任自己的后卫,在冬季转会期间,我们不会动这条防线。”

  马尔蒂尼即将复出,斯塔姆的流感也不日即将痊愈,仅有卡福还是归期未定,但西米奇在他的位置上比他发挥更好,目前

AC米兰的防线还算稳定,上轮对帕尔马丢掉三球,确实带来了一些猜疑和波动,但就像鲁伊-科斯塔所说,“这并不说明我们的前锋好,后卫差,要知道,我们是11个人进攻,11个人防守。”如果马尔蒂尼痊愈之后,将肯定在中路占据一个位置,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安切洛蒂将选择近来状态不错的卡拉泽,还是近来一直打左后卫主力的塞尔吉尼奥,将是决定性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