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再输尤文一阵 老妇人黄金合同挖走蓝黑军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战平锡耶纳之后,在积分榜上和尤文图斯的差距达到了10分,与此同时,在转会市场上,蓝黑军团也输给了尤文图斯一阵。

  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国际米兰的中场球员C-扎内蒂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所给出的一份年薪280万欧元的4年合同,因为C-扎和国际米兰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因此届时尤文图斯可以不花转会费得到C-扎,至此,关于C-扎内蒂的未来的猜测已经告一段落。

  莫拉蒂代表国际米兰高层表达过希望挽留C-扎内蒂的愿望,但是和克鲁斯的情况不同,C-扎内蒂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在最好的时候,他希望能够多打一些比赛,导致C-扎内蒂出走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与曼奇尼的关系,莫拉蒂确认曼奇尼的地位,让C-扎看不到任何希望,他认为只要曼奇尼在一天,就不会有自己的主力位置。

  希望得到C-扎内蒂的除了

尤文图斯之外,还有佛罗伦萨,但是在两者之间,C-扎内蒂更愿意选择尤文图斯,虽然佛罗伦萨能够保证他的主力位置,但是在尤文图斯,有2001年将其一手提携的恩师卡佩罗,而那一年,C-扎内蒂唯一一次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在罗马),卡佩罗本人也非常器重C-扎。

  

国际米兰将在转会市场上寻找C-扎内蒂的替代者,合同与桑普多利亚即将到期的老将沃尔皮,此前盛传有可能与尤文图斯签约,但如果C-扎内蒂的签约加盟希望将大大减少的
意大利
国脚巴罗内,都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新的防守型中场的人选。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