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称卡萨诺比托蒂更强 罗马王子不满师弟叛逃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远赴异乡在意大利引起了一场人才危机的讨论。在邀请诸多名宿,球员恳谈卡萨诺前途之后,的托蒂终于开口了。然而这次,“大哥”的谈话却多了点辛辣味。

  托蒂说:“卡萨诺走的时候是没和罗马的球员教练道别,看来我们只有在公众场合弥补一下了。不过(他走了),罗马仍然会很强大,而且更加团结。”言外之意,托蒂并不觉
得罗马缺了卡萨诺就不行。托蒂继续说:“西班牙联赛适合他(卡萨诺)那种足球,希望他能在西甲施展才华吧。”

  托蒂和卡萨诺私交甚笃,这不是秘密。“

罗马王子”结婚时,卡萨诺还是惟一被邀请的球员嘉宾。但卡佩罗的离去,特别是在和罗马续约一事上,两人之间出现了裂痕。做为队长,托蒂希望卡萨诺接受罗马开出的条件留在队中。而卡萨诺却认为球队没有足够的诚意。于是两人渐行渐远,以至于巴里小子在去马德里报到之前都没有回罗马队里看看。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两人已行同陌路。

  卡萨诺加盟

皇马后,齐达内曾经说卡萨诺的水平在托蒂之上,对于这个问题托蒂回答道:“齐达内是个传奇,我们必须相信他说的话。大家得尊重齐达内的观点,即使很多人并不那样想。”显然,托蒂并不怎么服气。

  托蒂的回答稍微带反话的意思。不过对于卡萨诺在皇马的前途,同样熟悉

西甲的意大利人拉涅利却说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卡萨诺可以在皇马踢的很好。他在罗马不好?那是因为所有人都站在他的对立面。这小子是个现象,他的传球就像一个大师。”

  不管怎么说,看好卡萨诺在皇马的人还是占了大多数。昨天,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罗纳尔多右腿韧带拉伤将要休战三周,卡萨诺的机会来了。周一,皇马没例行的训练,但卡萨诺还是乖乖的来到了训练场和体能馆,他的目标是在一个星期内先减掉4公斤“赘肉”。(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