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引援突袭巨无霸型杀手 温格又对亨利提出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英国消息,《太阳报》独家披露一条转会秘闻,阿森纳正着手引进塞黑前锋季基奇。在亨利宣布留守海布里后,阿森纳仍在努力招揽新杀手。

  文章还透露,阿森纳已经展开了实质性工作,一支“配置精良”的谈判队伍昨天已经从伦敦出发,前往贝尔格莱德商谈季基奇转会事宜,据悉阿森纳准备为他支付700万英镑。

  今年25岁的季基奇是塞黑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与利物浦“当红花旦”克劳奇一样,季基奇也拥有超过2米的身高,不过与克劳奇纤弱的竹竿体形不同,季基奇身体强壮,属于“巨无霸”式中锋。此外,做为塞黑足球新一代的代表人物,齐基奇身高体壮,还有塞黑足球所特有的细腻脚法,很多欧洲豪门都在打他的主意。中国球迷对这位塞黑高佬也不应该陌生,去年11月塞黑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季基奇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或许是看到克劳奇在

利物浦发挥的巨大作用,温格也对高大型前锋动了心。而且头球一直是枪手软肋,若能在亨利身边安插一个空霸,既能头球射门又能争顶摆渡,对亨利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样,博格坎普挂靴后,阿森纳仍能保持4前锋的攻击阵容,人员齐整时雷耶斯可以补充到左边路,一旦有人受伤,也不会让温格在派兵布阵上过于头疼。

  不过眼下温格最大的心愿仍放在亨利身上,虽然阿森纳队长已经明确表示要跟球队续约,但是没有落笔之前,温格还是觉得心理不踏实,因此阿森纳主帅督促亨利尽快完成续约合同。温格说:“我一直认为亨利不会走。现在他已经做出最后决定,那么应该以最快速度解决所有问题。这是我眼下最大的希望,因为续约问题拖得越久,越不利于俱乐部和球队。如果他还在犹豫,我们可以等,说实话我已经做好了长期等待的准备。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决定已经公布了,我觉得应该让所有事情迅速解决。”

  除了亨利,温格还希望莱曼和皮雷的续约谈满能尽快完成。“莱曼应该在1月份完成新合同。眼下赛程非常密集,我没有时间单独找队员谈这些事情。比如皮雷,这个星期肯定谈不了了,阿森纳一周双赛,下个星期吧,我们一起谈谈。”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