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总结苏格兰处子秀:继续努力 用实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55 潇湘晨报

  

杜威总结苏格兰处子秀:继续努力用实力证明自己

  ★杜威(中)在比赛中

  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漫长等待后,留洋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队的杜威终于等到了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但是在首发的45分钟后,杜威开始清醒:这是一个错误的时间里错误的决
定。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这场比赛中,他不光在身体和技术上尽处下风,而且还出现两次致命失误。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短信联系上了杜威,在失落之余,杜威表示:“这是一个教训,我会努力的迈过这样的困难。”

  半场打分:不及格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排名苏超联赛首位的凯尔特人队在苏格兰杯赛中挑战克莱德队,杜威在这次杯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亮相,而且还是首发出场。但谁也没有想到,杜威彻底演砸了。

  比赛的开始阶段,杜威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他先是利用一次成功的卡位导致对方前锋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在本队进攻的时候,杜威还冲到前场,试图抢点破门。但此后,杜威开始了自己的噩梦:第22分钟,杜威回传,但由于场地太差,球在门将接球前瞬间突然弹起,好在是虚惊一场;3分钟后,杜威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虽然门将扑出了对方的射门,但克莱德队利用接下来的角球破门。半场结束后,杜威立刻被主教练换下,有些难过地结束了处子秀。最终凯尔特人以1∶2输掉这场比赛,结束了苏格兰杯赛的征程。

  个人总结:再努力

  经历了四个月漫长的等待后,换来的是半场不及格的表现,杜威显得有些低落,当记者昨天下午通过短信联系到杜威的时候,他已经从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我不会因为这次表现不好就失去信心。”

  去年杜威被凯尔特人看中,除去经纪人的积极运作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良好的身体条件和优秀的场上意识。但是在和克莱德队的比赛中,杜威在和对方前锋对抗中多次处于下风,而且在和队友的配合上也出现了比较多的问题。再加上国足主帅朱广沪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杜威的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赛后主帅斯特拉坎并没有责怪杜威。而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前景,杜威的回答很沉稳,“这是一个教训,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争取再上场,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本报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黄 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