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咆哮皮耶罗该多传球 赞穆图进球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20:1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意甲领头羊在客场2-1逆转巴勒莫,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优势。

  但是胜利对于卡佩罗来说还远远不够,他需要的是一个不出现丁点差错的尤文图斯,所以当比赛最后时刻,皮耶罗为了打破进球记录而没有选择传球的时候,卡佩罗才会在场边咆哮如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盛赞梅开二度的胜利功臣穆图,他说:“穆图在边路表现很好很努力,他带来了很多高品质的进攻。他进的第一个球显示着他保持了极度清醒的头脑。他是个很优秀的运动员,并且在切尔西的经历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还非常年轻并且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

  然后卡佩罗话锋一转谈到了皮耶罗,“皮耶罗那时应该把球传给特雷泽盖,我知道他一心想早点打破博尼佩尔蒂保持的

尤文图斯史上进球纪录,这种情绪持续好久了,但是球队的胜利才是最主要的。”

  

罗马尼亚前锋穆图非常满意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且两个进球也正好庆祝了自己的27岁生日,因为星期天就是他的生日。

  ”这是最好的庆祝生日的方式,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要感谢卡佩罗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新人。来到这里并且得到进球并不容易,何况是在一长段的禁赛之后。我们需要的是马上进入自己的固定状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