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任意球王出语惊人 暗示裁判将助德国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光步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诸强在今夏大赛中的前景也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效力于法国里昂队的巴西任意球大师小儒尼尼奥日前接受了《圣保罗州报》的采访,在预测本届世界杯的争冠大势时,小儒尼尼奥出语惊人,他将第一把交椅交给了东道主德国队,而不是自己的国家队巴西,并表示东道主将必然受到来自裁判的优待,而巴西队则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众矢之的。

  “东道主德国队最有可能捧起世界杯。我知道巴西队也是夺冠热门之一,但是裁判对于东道主和其他国家球队的态度毕竟会有所区别。”小儒尼尼奥毫不避讳自己对“潜规则”的猜测,他解释说任何大赛中裁判总是会帮助东道主球队,他们的立场往往“过于主观”。或许2002年韩国队的爆冷之路已经初步验证了小儒尼尼奥的猜测,毫无疑问的是,东道主抽到的那个极为有利的好签,也让这位巴西任意球高手的心中颇有几分不忿。

  对于没有把巴西队列为第一选择,小儒尼尼奥还给出了另一个重要原因,其论调同样相当惊人:“主要问题是,除了巴西人,几乎所有人都不愿看到我们连续四次打入

世界杯决赛。”看来因为一些盘外的原因,小儒尼尼奥还是不敢对于巴西队的前景过于乐观,他的言语中充满暗示的味道。

  另外,小儒尼尼奥同时表达了自己渴望入选巴西国家队世界杯阵容的愿望。作为近年来风头极旺的“任意球之王”,小儒尼尼奥知道他不属于佩雷拉心目中的首发11人,但他期待跟随巴西队一起征战德国世界杯,这会是他的第一届世界杯,很可能也是最后一届,“我已经31岁了,这是事实,我不能强迫自己去相信到了2010年我还有很好的状态去比赛。”小儒尼尼奥如是说。他还预测神秘的非洲新军加纳队和科特迪瓦将会凭借他们的速度和技术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尽管作为里昂队的核心球员被球迷们奉为偶像,但儒尼尼奥并不喜欢别人把他当球星对待,他说:“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在球场外,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比赛一结束,我的生活就与一个清洁工、警察或是记者没什么区别。”看来现在的小儒尼尼奥已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今夏的德国世界杯上了,他希望自己的暗示能激起舆论的力量,帮助巴西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竞争世界杯。

  (戴圣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