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形闪电帽子戏法大破不来梅 想回德甲却收卡塔尔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不来梅人又一次见到了“球形闪电”的威力,在他们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热身赛上,艾尔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贝西克塔斯3比2击败了不来梅。赛后艾尔顿没有庆祝,他拥抱了每个队友,并且与沙夫和阿洛夫斯进行了短暂的谈话。艾尔顿说:“四次射门,三个进球,这就是典型的艾尔顿,但我很遗憾对手是不来梅。”虽然威力依旧,但艾尔顿却只能去沙漠继续职业生涯,土耳其人不想要他,德甲俱乐部也没有对他敞开大门。

  艾尔顿最想回不来梅,他希望能够在合约期满后,在不来梅结束职业生涯。当年在沙尔克时,他每周都要开车去不来梅,转会土耳其后,他也经常拜访自己的“第二故乡”

  但不来梅人对他不感兴趣,尽管艾尔顿的经济要求降低了很多,但他当年的离去已经伤透了球迷的心,而且现在的不来梅拥有了克洛泽、克拉什尼奇这样的射手。

  此前他有希望加盟多特蒙德,两个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但在一场联赛中因为报复性伤人,他被禁赛两场,也惹恼了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冻结了他的转会。科隆队也有引进巴西人的愿望,却没有能力支付要求的转会费。

汉堡一度有兴趣,不过很快他们就转向了更年轻的波多尔斯基和日季奇。

  在艾尔顿的面前,有一份来自卡塔尔的邀请。这份合同长1年半,阿拉伯人愿意支付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他们许诺给艾尔顿更多回家探亲的机会。艾尔顿与卡塔尔也颇有缘分,2004年他差点入籍卡塔尔,代表卡塔尔出战世界杯

预选赛,但国际足联最后阻止了事情的发生。这是目前他最好的选择,但下定决心是困难的,“我很想回
德甲
踢球,我宁愿在金钱上受损失,但却找不到地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