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宣布萨尼奥尔续约4年 曲折谈判全过程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迪拜训练营的第一天,拜仁经理霍内斯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萨尼奥尔即将续约。站在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的训练场边,霍内斯表示:“我们已经在口头上与维利达成了一致,未来四年他仍然与我们在一起。”霍内斯相信,“本周内萨尼奥尔会有明确的声明。”

  这个消息现在已经不令人惊讶,一周前德国媒体就确信法国人的续约,这一次霍内
斯透露说:“在圣诞节前,他就已经答应了我们。”萨尼奥尔的合同将延长到2010年,不过这一次续约也让拜仁付出不小的代价,萨尼奥尔的新合约年薪有了大幅度的增长。霍内斯表示,由于巴拉克在11月14日的最后期限时拒绝表态,所以俱乐部“在财政上有可能给那些必须留下的球员更好的条件”。

  另一方面,霍内斯也表示:“我们想给其他人一个信号,拜仁的利益不是能够让人随便侵害的,他们必须为此付出更高的代价。”毫无疑问,这番话是说给

意大利人听的,上赛季
尤文图斯
从拜仁免费签走了科瓦奇,本赛季又打起了萨尼奥尔的主意,鲁梅尼格曾经公开指责尤文图斯经理莫吉是黑手党,这次拜仁在与尤文图斯的竞争中终于赢回了一次。

  霍内斯详细地叙述了他们挽留萨尼奥尔的经过:“维利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在我们第一次谈判的时候,他要求的薪水非常高,如果我们给他,那么他立刻就签约。但是我不能那么做,我需要考虑的时间,所以他就想,我们不会付给他那么多钱。我相信,在他宣布要离开之后,我仍然给他打电话,给了他一份很好的合同,让他了解到我们的大门并没有向他关闭。”

  队友们对他的挽留也打动了萨尼奥尔,法国人是球队中外援的领袖,在双方谈判期间,不断有球员向霍内斯请求,一定留下萨尼奥尔。而且萨尼奥尔由于长时间在德国,已经成了一个地道的慕尼黑人,他经常说慕尼黑是他的第二故乡,而且生活中他混用法语和德语。

  萨尼奥尔的留守对于拜仁非常重要,球队本赛季出色的防线得以保留,自从2000年从摩纳哥加盟以来,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出场16次,贡献了三次助攻,在《踢球者》杂志的平分表上,他名列第一,并且是唯一被称为“世界级”的球员。而且法国人在队内的地位非常高,在去年10月对

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第一次戴了队长袖标。

  这是拜仁在继卡恩、代斯勒、卢西奥之后进行的第四个重大续约。这当然不是拜仁队伍建设工作的结束,除了巴拉克的续约问题之外,拜仁还在运作波多尔斯基的转会,此外主帅马加特向俱乐部提出再买入一名新球员,这名球员应该是:“让其他人在他的面前感到畏惧,一个战士,一个像基恩、兰帕德,或者特里那样的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