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茨茅斯新老板语出惊人:钱来路清白 阿布大鱼我小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朴茨茅斯正式证实俄罗斯裔富翁亚历山大·盖达马克将成为俱乐部双老板之一。名叫萨沙的盖达马克甫一亮相就语出惊人:“新阿布?你们这样比较让我很不安,因为我和他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他是大鱼,我是小鱼。他在切尔西,我只在朴茨茅斯。”

  盖达马克首先表示自己的财产来路清白,与自己被国际通缉的父亲阿卡迪没关系:
“究竟付了多少?那是我和主席(曼达里奇)之间的秘密。朴茨茅斯是我投资的生意,我父亲和这家俱乐部没关系。我用的是自己过去10年金融和不动产赚的钱。我欠皇家税务署的钱?我的律师正在处理此事,而且也没你们说的25万英镑那么多。”

  曼达里奇则表示,他也不会轻易把自己的俱乐部股份卖给一个不靠谱的人:“现在俱乐部有了两个老板,而不是一个。我一直在说,一旦我完成了我的任务,我就会走开,那就是俱乐部进入英超并保级,建设新球场。现在我们建设新球场的计划还在进行中,财务已经落实,任务即将完成。”

  盖达马克否认阿布曾给自己的投资提出建议,但承认是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在6周前提出了建议:“在购买朴茨茅斯股份问题上,我是听从了自己顾问的建议。朴茨茅斯有英格兰最独特的球迷,英超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联赛。上场对西汉姆联的主场我在现场看球,朴茨茅斯球迷真棒。我成长在法国,那里

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是死敌,我尽管来自巴黎,但我喜欢马赛,因为那里的球迷更可爱。”

  盖达马克也否认自己是阿布那样的救世主:“我把自己看作一个看到商机和挑战的人,而不是救世主。目前来说,俱乐部主要是保级,赛季末我们再看能做一些什么。我在这里不是短期投资,而是长期的。”

  对伊普斯维奇的足总杯客场,盖达马克没有踪影,让在场摄影记者失望了。与他同一天到俱乐部的前锋奥利萨德贝和从法国欧塞尔以创俱乐部纪录价钱(410万英镑)买来的津巴布韦前锋姆瓦吕瓦里,也都因手续没办完而无法出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