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拉里斯球场暗藏热那亚主席德比 利沃诺客场双赢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周末是击败桑普多利亚,还是击败加罗内(桑普老板)?回答这个问题时,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毫不犹豫,“当然是战胜桑普,最大限度地击败他(加罗内)。”斯皮内利已经做到了50%,2比0,卢卡雷利梅开二度,2比0击败对手,此前利沃诺6次做客热那亚不胜(1平5负)的怪圈也打破了。

  桑普积分已经被罗马双雄超越,落到第九,而利沃诺却稳居第五,欧洲梦想更近了
。赛后诺维利诺有些不服,感叹球队运气太差,利沃诺主帅多纳多尼则赞美了球队:“我们很棒,没人可以再经历这种感觉。”

  加罗内和斯皮内利都是热那亚人,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了热那亚老友之间的德比战。在俱乐部的投入和产出上,这两支球队就一直在激烈地较量着。从上个赛季来说,利沃诺的投入更大,但是他们仅仅获得了第9名,而投入相对较少的桑普取得第5,进军了联盟杯。折算之后,桑普上赛季在联赛上的每个积分花掉了他们39万欧元,而利沃诺是44万欧元。当然他们无法和豪门比,尤文每个积分的代价是290万欧元,米兰是340万欧元,国米则是可怕的410万欧元。

  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就像两位主席的竞争一样,但是利沃诺的攻势更有穿透力,出彩的还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C·卢卡雷利。第7分钟他接德阿森蒂斯的右路传中,漂亮地鱼跃冲顶得分,伤停补时阶段,他又在大禁区线用右脚射出了不可思议的弧线球,打进个人联赛的第9球,彻底击败对手。巧合的是,他在

雷吉纳的弟弟,在一天前与
佛罗伦萨
的比赛中也进球了。

  加罗内很不高兴,上半场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对手就获得了3个角球,而自己的球队只会不断地犯规和失误。桑普在第15分钟才打出了一次精彩进攻,巴扎尼大禁区线左侧头球摆渡,队长沃尔皮得球晃过两名后卫,右脚低射滑门而出。2分钟后,巴扎尼在加兰特的逼抢下倒在禁区内,他起身向主裁判要点球。之后,无论是替补出场的库图佐夫还是从阿斯科利召回的科隆博,都无法改变落后的局面。

  桑普已经攻入9球的头号射手博纳佐利却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巴扎尼和弗拉基搭档首发,但是利沃诺后卫,尤其是格兰多尼表现出色,不断阻击了两人的进攻。该后卫从1999年到2004年在桑普效力了6个赛季。此外,弗拉基在第73分钟因手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下轮停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