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和赞帕里尼尔虞我诈 “狐狸之间的交易”谁是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去年末,尤文和Mediaset签了两年高额转播合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炮轰,“好了,尤文自己踢联赛吧,我们都退出。”而实际上,他邀请三巨头坐在他身边看完比赛,以表示友好。巴勒莫主场爆满,门票收入比战胜国米那场还丰厚,从62万欧元增到65万,球门后的看台球票都到了60欧元。这是赞帕里尼唯一能向尤文炫耀的资本。

  本场后,德尔内里继续对尤文不胜(9败),看来有些禁区是很难打破的。莫吉赛前表
示,“从前德尔内里执教的球队档次明显低,去年的罗马也在危机中,这次不同,我们要小心”,从比赛进程看,担心并不多余。在看台上和赞帕里尼说了些什么,莫吉说:“什么也没说,没必要,赞帕里尼清楚购买转播权的规则。当规则改变时,我们就得适应,而不是让规则适应自己。”记者们说,去年卖托尼时,赞帕里尼还是很诚实的,想把托尼卖到豪门,莫吉冷笑:“算了,赞帕里尼什么特点都有,就是没有诚信这一点。”

  莫吉的嘴就是闲不住。曼奇尼确信国米还能得冠军,能赶上尤文,莫吉讽刺道:“他说这些话时,连他自己都不相信,这么说只是为给全队打气,这是教练的工作,必须给球队制定点目标才行。我真不信,国米上下都觉得能夺冠?我早说了,他们今年会得第二,这就不错了,因为能排在目前这支尤文的后面,绝对是种荣耀。人得满足。还有米兰,他们也觉得能翻盘,但不会了。体育界确实不可预测,但不会超现实,有的事不可能发生。我们可以犯错,但米兰双雄一点错误不能犯。”这就是差别,心理上的差别。

  谈到自己球队,仍是合同、卡佩罗去留、伊布拉进球等老问题,莫吉口径和从前相仿:“特雷泽盖是进球野兽,即使两年前合同有问题我也没怀疑他。伊布拉进球少◇因为有门将和门柱作怪,他对尤文的重要性是无边的。他的合同,我们正在讨论,着什么急?卡佩罗的合同,过几个月再说,先想赢球吧。我们几个领导层的人也是这样。”

  球迷最关心的是尤文的转会,尤其是和

巴勒莫纠缠起来的几宗转会,莫吉从
意大利
足球开始说起:“谁在冬季市场占先?意甲没有球队占先,都没行动。整个欧洲,
皇马
做了笔好买卖,买了卡萨诺。萨尼奥尔来不来?我不知道,他是拜仁的人。我从未说买了萨尼奥尔,只说有兴趣,然后你们都看到鲁梅尼格怎么变化的,说卖人的、又说不卖的,都是他自己。依我看,巴拉克还会留在拜仁,亨利对很多俱乐部有价值,但我们不会出手,我们锋线人够了,连卡萨诺都没要。”

  尤文对巴勒莫的巴罗内、巴尔扎利、格罗索、扎卡尔多有意,正好是巴勒莫的几个意大利国脚。巴勒莫想要尤文的米科利(租借在本菲卡)、萨拉耶塔、布拉西、阿比亚蒂。媒体分析,阿比亚蒂即将被尤文买断,尤文卖了奇门蒂,不太可能再卖阿比亚蒂,他表现稳定做布丰替补很合适。莫吉表示:“我们双方正在接洽,讨论几个球员的交换,这里面有布拉西,但没有萨拉耶塔。我们每年都跟赞帕里尼有这种意向,但每年结果都不好,尽管我们是朋友,双方都有强烈意愿。原因?他是只狐狸,我们想付出都很难。”

  《米兰体育报》透露,赞帕里尼提出建议,用巴罗内交换布拉西+萨拉耶塔,布拉西完全转会,萨拉耶塔共有,莫吉没说行,也没说不行,只是在卡佩罗要求下表示萨拉耶塔不走。如此,就要用钱加布拉西换巴罗内,但尤文领导不想花钱,他们不知道今年合同到期后能否留任,也就不想在1月份有无谓的行动。至于巴勒莫的三个后卫,都是夏天转会的重点,尤文如果得到切尔西的加拉,将放弃巴尔扎利只要两个边后卫,因为佩索托要退役,泽比纳和比林德利要走人,仅有赞布罗塔和切利尼远远不够。赞帕里尼很喜欢米科利,据透露球员本人也愿回意甲,目前他因为伤病在本菲卡没球踢,本菲卡有优先权买断他,但俱乐部似乎没这个意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