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努奇大宴庆祝卡萨诺走人 众将眼中罗马终甩掉一废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回罗马的飞机晚点了,我就不交罚金了,请全体队友来吃晚饭吧,这个晚上我是队长。”1月6日是主显节,帕努奇打着节后迟到的幌子在共和广场旁边的“Target”餐厅大摆宴席。这是去年12月30日托马西在家里请客后,队员们在场外的第二次聚首。

  人们玩得都很high。按照传统,主显节这晚孩子们会收到老妇人送的礼物。帕努奇
便找人戴着老妇人的面具,给每个队友送了件衣服,上面印着“我来搞定它”,他和队友们说进球后要展示这件衣服。人们都觉得像回到了过去的辉煌年代,更衣室内的矛盾也在无形中消除了。帕努奇请了教练组和几乎所有球员,但小曼奇尼没有来。罗马人早就把小曼奇尼视为卡萨诺的死党了,斯帕莱蒂不想扫兴:“这没什么大不了,他虽然没来,但态度不错。”

  这次聚会还有个来头,几位球员在一起小声议论:“别和其他人说啊,这一餐是为了庆祝卡萨诺走人的。”上开胃菜前,球员们聚在大屏幕前玩起了PS,名义上是用

罗马
皇马
,实际上是想让托蒂教训一下卡萨诺。“托蒂和卡萨诺在场内外互相尊敬,但从前的友谊没有了。”斯帕莱蒂的话一针见血。齐达内说卡萨诺比托蒂强,卡萨诺自己还因此在马德里得意。但这边的PS游戏里,罗马1比0赢了,进球的正是托蒂。远在米兰的安切洛蒂说托蒂比卡萨诺的贡献多,托蒂只是一笑,说现在还不是回应的时候,“但我会很快表态的。”有多快?可能就在3月1日
意大利
和德国的友谊赛,但还有个前提,卡萨诺得入选国家队。

  在转会之前的两个星期里,卡萨诺都没有训练,斯帕莱蒂透露说他在家里“想干吗就干吗,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生活没有节制,在皇马接受体检后,卡萨诺得到了新俱乐部更像是命令的“建议”:先减掉5公斤赘肉再说。于是在罗马便流行起一句玩笑:斯帕莱蒂肯痛快地放人,是因为卡萨诺的状态不好,国家队也不见得有戏。“有点这个原因。”斯帕莱蒂也不回避。最后的成交价是500万欧元,斯帕莱蒂还说给1000万都嫌少,但“考虑到时间问题,给多少钱都行啊,就算一二三百万,我们也会乐得直唱。”

  听上去颇像甩卖一件破烂货,谁让卡萨诺临走前都不来和教练打声招呼。“我在自己身上找了原因,但没发现自己有做错的地方。反正这对我也没什么要紧的,就算他追随我那会儿,他也是在我们之间放了块玻璃的。”斯帕莱蒂还大方地祝卡萨诺好运:“我是最惦记他的,我还想把队长袖标亲自给他戴上,但这是个集体,要遵守制度,他肯定没这么高的境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