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万美元谢联租借张耀坤 自信能在英冠打上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大连实德又做了一件好事!他们以区区十万美元的价格同意了谢联租借张耀坤的要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前国奥队中后卫将步孙继海和杜威的后尘登陆英伦三岛,并且为谢菲尔德联队一直效力到2006年4月。

  此前,由于张耀坤的留洋迟迟都没能产生结果,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大连实德与谢菲尔德联队在价格的问题上产生了巨大分歧,但是伴随着事情发生戏剧性变化,目前我们可以
肯定的是,实德俱乐部一定是在资金方面作出了巨大让步,并且他们也还同意了以租借的方式让张耀坤留洋,在以前这一直都是他们不愿意作出的选择。

  至于只用了短短三天就征服了谢菲尔德联队的张耀坤,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自然也是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在英冠联赛打上比赛。当记者问到英冠和中超实力的对比时,他说英冠不一定就比中超强,英冠的比赛速度要快、对抗强,“总的来说这两个联赛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据了解,现在张耀坤已经开始办理去英国的手续,如果手续下来的话,他马上就启程前往英国。

  由于

谢联目前排名英冠第二位,离英超只差一步之遥,张耀坤很可能步孙继海的后尘,变相进入到英超联赛,但是这要他用实力证明自己有实力进入英超,因为实德和谢联签署的合同是一个先租借然后再谈转会的阶段性合同。如果张耀坤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中证明自己,那他很可能成为又一个登陆英超的队员。

  作者:□记者 陈海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