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哑火皮耶罗受气 替补踢了7分钟就成最大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继续胜利,但对巴勒莫胜之不易。上赛季卡佩罗主场与巴勒莫打成1比1,客场0比1失败。卡佩罗赛后评论新年的首场胜利说:“我早就说过,巴勒莫是支很强的球队,这将是场困难的比赛,事实正是如此。我们在比赛中非常谦虚、精力集中,每球必争。上半场非常漂亮,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球,但没有利用好,错失了3比1的结果。”

  尤文的胜利也是穆图的胜利,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穆图梅开两度,为尤文图斯赢得宝贵的3分。赛后卡佩罗一反常态,激情洋溢地夸奖穆图:“穆图是个水平极高的球员,为此我们从切尔西引进了他。他是一个天才球员,还可以进步,虽然在各个方面他已经非常出色。他在左翼这个位置踢得很好,不但射门,而且助攻和回防。我很高兴,过去许多人认为他没有纪律,而且是只能在前场20米到25米活动的球员,但我明白他可以做得更多,可以为球队服务。穆图技术很全面,是全能球员。”

  穆图在尤文图斯首次梅开两度,而连续8场比赛进球的特雷泽盖这场比赛中断进球,伊布继续与球门缺少感觉。特雷泽盖与伊布是这场比赛的锋线主力搭档,皮耶罗在第86分钟才替换伊布上场,锋线这场比赛没有进球,卡佩罗没有怪罪特雷泽盖和伊布,反而怪罪皮耶罗。

  补时第3分钟,皮耶罗深入对方禁区想自己射门,但却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铲球化解,此刻特雷泽盖处于非常好的射门位置,卡佩罗当场暴跳如雷,赛后余怒未息:“我确实生气了,他应该将球传出去。但皮耶罗显然太想打破博尼佩尔蒂的记录了,所以自己射门。”

  皮耶罗有点让卡佩罗生气,而曾经被认为会被尤文引进顶替皮耶罗的卡萨诺已转会

皇马。当初卡佩罗从罗马投奔尤文图斯后,卡萨诺作为罗马球员公开怀念卡佩罗,甚至称之为“父亲”。现在卡萨诺转会卡佩罗曾执教的皇马,卡佩罗评论说:“卡萨诺肯定在西班牙爆发,伟大的球员仅仅需要一直踢球。卡萨诺前程远大。”

  卡佩罗在皇马的“儿子”不止一个,罗伯托·卡洛斯也认卡佩罗为父。卡佩罗对此也很得意:“罗伯托也是我要到皇马的,我当时不相信

国际米兰会放人。”卡佩罗旧事重提,颇有含沙射影的意味。

  尤文图斯阵容(442):阿比亚蒂/佩索托(74’布拉西)、图拉姆、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卡莫拉内西、维埃拉、埃莫森、穆图/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87’皮耶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