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情破裂之前戏剧性峰回路转 即将为人父阿德充满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圣诞节前,蓝黑军团成功爬上积分榜第2名,成为最有可能与尤文抗争的球队,球队高层也大肆鼓励,“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而作为球队王牌核心的阿德里亚诺也逐渐从低谷中走出来。更欣喜的是,圣诞过后,阿德里亚诺确定了和女友达妮埃拉有孩子的消息。

  其实早在11月20日,就有媒体透露阿德里亚诺的女友已经怀孕的消息,但当时他本
人没有站出来对此事进行确认。而圣诞假期一过,阿得里亚诺对外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在去年9月底,阿得里亚诺和女友达妮埃拉爆出过不和的消息,当时达妮埃拉回到巴西,阿德里亚诺的状态也受到牵制。随着这个腹中孩子的“出现”,几近分手的两个人“冰释前嫌”,等待这对欢喜冤家的将是不久后的婚礼。孩子将在6月份诞生,阿德里亚诺已经给孩子起名为Adriano Junior,小阿德里亚诺的意思,如果是女儿,名字则由母亲来取。

  从巴西的圣诞假期归来,阿德里亚诺心情非常愉快,“现在非常好,从我重新踏进更衣室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这点。”现在训练场外,记者已经不再到处观望有没有年轻的女孩子等在那里,因为随着孩子的到来,走进阿德里亚诺个人生活的那个女人已经尘埃落定。

  圣诞节前对恩波利比赛中的昏厥似乎更值得关注,“我现在感觉很好,现在一切已经进入正轨。”

国际米兰与恩波利的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和对方后卫相撞,昏倒在地,被立即送往
医院
,再次回忆起这一幕,阿德里亚诺表现得很平静:“这次撞击没有那么严重,我会像以前一样回到球场上。”阿德的母亲也通过比赛直播看到了这惊险一幕,阿德表示:“当时的一幕的确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当我再次出现在妈妈面前的时候,她一再问我,你是否确定真的没事了?”

  阿德里亚诺经历了一段珍贵的休息期,虽然他自己表示这次冲撞并无大碍,但实际上休息是他的身体非常需要的,“的确,我需要休息,这就好像是重新充电。弟弟蒂亚戈叫我一起去踢沙滩足球,但我只能用羡慕的目光在场边观看,因为队医禁止我参加这样的运动。现在一切的意义都不相同,我一再重复,我已经找到了更衣室和谐的节奏,我们要把握好这个阶段,我们夺冠的愿望非常强烈。”

  虽然阿德里亚诺的决心很坚定,但只能说缺乏运气的“皇帝”没能在新年伊始的比赛中进球,国际米兰做客

锡耶纳的比赛以互交白卷而终结,比赛开始第27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主罚,人墙改变了皮球方向骗过了门将,但只是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下半场,第63分钟,阿德右路铲射也以偏离球门而告终。1分钟后,他再次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一名后卫和门将,阿德的起脚有些着急,皮球再次射歪。也许即将结婚生子的阿德还需要时间来控制一下他难以掩饰的喜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