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龙加霉运导致毕尔巴鄂两连败 巴斯科雄狮重入降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在西甲,毕尔巴鄂球迷是最忠诚的,圣马梅斯球场更有着"最能表现足球的球场"的美誉,然而,上周六,本来非常具有凝聚力的圣马梅斯球场看台上也响起了对主队不满的声音。显然,毕尔巴鄂后防线的失误让球迷失去了耐心,在1比2负于来访的拉科之后,毕尔巴鄂遭遇了两连败,又重新被降级的威胁包围。

  "对球员们我惟一能说的就是,他们踢得不错,球队有整体配合,有速度,也控制了
节奏。但是,如果我们制造了6次机会却没有破门,对方在什么也没做的情况下却打进了两球,我还能说什么呢?"赛后,毕尔巴鄂主教练克莱门特不无苦涩地评论道。

  由于古尔佩吉被禁赛,克莱门特用青年球员阿莫雷比埃特代替他首发上场,仍然排出了跟上周二对

皇马的国王杯比赛一样的4231阵型。拉科方面,卡帕罗斯也采用了4231,但却用中后卫科
洛奇
尼踢右后卫。和对皇马的比赛一样,毕尔巴鄂一开始就利用快速控球对对方施压,然而,先发制人的打法让毕尔巴鄂控制了比赛,但却因为对定位球防范不力而再次遭到失败。

  第24分钟,特里斯坦在前场的移动迫使毕尔巴鄂后防让出了通道,瓦勒隆抓住机会进入禁区,就在他等待维克托边路传中的同时,毕尔巴鄂后卫拉克鲁斯抢先断球,却不慎将皮球送进了自己的大门。拉科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先下一城后,克莱门特在下半场换上乌尔塞斯,后者在第61分钟将比分扳平,然而,克莱门特并没有来得及松口气,因为仅仅在3分钟后,毕尔巴鄂门将阿兰苏比亚的一次低级失误就葬送了主队争取胜利的希望:穆尼蒂斯开出任意球,阿里斯门迪碰触皮球导致转向,尽管此时皮球已经没有速度和力度,但阿兰苏比亚却没能做出反应,只是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双腿间滑进球门。

  一个乌龙球,一个本来可以扑住的定位球,这就是导致毕尔巴鄂遭遇主场两连败的两次低级失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