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披露杜威去留内幕 "150万英镑先生"成最大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无论如何,本场比赛的失利来的确实不是时候。杜威的租借时间将会在1月15日到期,现在正是他是否能够获得四年长期合同的关键时刻,从某种程度上讲,如果本场比赛,杜威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将会为自己在主教练斯特拉坎的心中增加一个重重的砝码。

  “当然一场比赛的失利不可能改变一切结果。”昨晚记者拨通杜威经纪人电话时,
刘杰在电话中表示,“因为比赛刚刚结束,我还没有跟俱乐部沟通,现在不知道他们对杜威本场比赛的表现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评价。但是国外俱乐部一向比较注重长期投资,他们之所以决定引进杜威,年龄轻、可塑性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而且此前他们对于杜威的评价一直非常高,并且明确表示,希望杜威能够留下。”

  刘杰此前一直在与凯尔特人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总经理劳维尔此前明确表示,杜威是个很有潜力的队员,俱乐部肯定会与其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双方沟通的主要内容并非是杜威的去留,而是如何支付杜威的转会费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杜威的能力,国内足坛少数人确实存在着不同的看法,但是在苏格兰,上至俱乐部高层,下至主教练斯特拉坎和当地的圈内人士,都人为杜威是一个可塑之才。

  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在今天将开始更加深入的沟通,加快谈判节奏,如果一切顺利,可能一周之内,关于杜威的去留就会最终敲定。

  不过必须承认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后,斯特拉坎在杜威的使用问题上可能会更加谨慎。而另一方面,在与主要竞争对手维尔戈的竞争中,杜威暂时处于了下风。维尔戈是斯特拉坎上任之后,用150万英镑引进,此前他和杜威同时作为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主要替补。不过可能因为高薪引进的缘故,斯特拉坎给了维尔戈更多的表现机会。

  两名主力中麦克马努斯最近状态不错,在与哈茨队的联赛中,他在最后3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主力位置恐怕很难动摇,倒是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巴尔德状态明显下滑,在联赛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接下来的联赛很可能将由麦克马努斯和维尔戈搭档后防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