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不解"双面米兰" 舍瓦欣喜赶超AC米兰传奇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4-3战胜帕尔马,积分超过了国际米兰升至次席,实际上,在上半时对方先进一球,AC米兰连扳三球之后,看起来AC米兰胜利已是囊中之物了,但下半时红黑军团的松懈给了对方机会,帕尔马两度将比分追为2-3,3-4,AC米兰最终在战战兢兢中拿到了3分。

  安切洛蒂在赛后总结认为,AC米兰在心理和稳定性上还应该加强:“这是一场一分
为二的比赛,我们在上半时打得很好,在下半时的最后却非常紧张和被动,我们下半时原本想打控制球,但是没能如愿,我们必须学会在90分钟里从始至终都保持高水平,这应该是我们的DNA里的东西,而不要只是想着比分。”

  安切洛蒂对于球队下半时的糟糕表现感到不解,“我们拥有这样的能力,实力、节奏、决心、控球、进攻,我们都不缺,但是我们仍然没能锁定胜局,尤其是在圣西罗主场,还是我们状态不错的时候,上半时对方先进球,但我们很轻松就扳了回来,但是下半时我们却因为糟糕的态度差点把胜利拱手送人,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积分榜,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稳定性。”

  西米奇也表示不能对这场比赛完全满意:“我们上半时的表现更好一些,下半时则有点太放松了,虽然打进了4个球,但我们不能百分之百满意,我们应该给对方的空间更小一些,无论如何,这仅仅是新年的开始,第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要以此为起点。”

  分析丢球,西米奇说:“三个丢球,那是我们的三次失误,我们应该注意力更加集中,在未来避免这样的错误,不过我们毕竟在积分榜上排名提升了,我们首先要自己打好比赛,然后再看其他的球队。”

  与后防队员的郁闷相对的是前场球员们的喜悦,卡卡今天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而且制造了对方一个乌龙球,显然新的一年他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始,“2006年我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卡卡说,“我进球了,对于我,对于球队,上半时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下半时,我们让对手进球太多,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很高兴,进球是新年最好的开始,我们必须始终如一相信自己,

尤文图斯很强,但是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能够追上他们。”

  舍甫琴科在比赛中打进了本队的第四球,这粒进球也使他以161球追平了当年的传奇射手阿尔塔菲尼的161球,成了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射手,舍瓦说:“我很高兴我追上了阿尔塔菲尼当年在

AC米兰打进161球的成绩,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前锋,是AC米兰历史上重要的一员,我也更多感受到自己在成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但是我所做的一切还是会把球队的利益放在个人之前。我把我今天的进球献给贝斯兰惨案的孩子们。”

  舍瓦也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说:“在完美的上半时之后,我们下半时显得有点疲惫,对帕尔马丢了3球令我感到有些烦心,我们应该在下半时做得更好一些,但当我们一球落后时,我们的回应确实不错,我们确实还需要在后防线上有一些调整,但我们仍然要保持进攻的风格,创造进球的机会,就像我们今天一样。最后,我们毕竟是赢得了比赛,我们应该为此高兴,因为上一次我们在1月8日获胜是在50年之前,我们打破了这一魔咒。”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