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愤怒咆哮的背后 严厉批评皮耶罗为破纪录太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巴勒莫消息,卡佩罗执教的尤文图斯就如同一架精密的机器,在电脑卡佩罗的指挥下,这架机器的每一个链条都保持运转无误,整体才会不出差错。卡佩罗不允许有任何一星半点查错,所以当皮耶罗面带讥讽和不满情绪替补出场的时候,卡佩罗愤怒了。

  1月8日凌晨意甲在结束冬歇期后重开战幕,尤文带着巨大压力来到西西里,上赛季
巴勒莫从老妇人身上拿到4分,此役被认为是尤文可能滑坡的转折点。但是卡佩罗要用胜利还回击国米主帅曼奇尼的挑衅,卡佩罗要用胜利让所有追赶者丧失信心,让所有试图阻击尤文的球队不再怀有梦想。穆图的两粒入球帮助尤文客场2-1逆转巴勒莫,帮助卡佩罗完成了使命。

  但即使是在胜利的时候,卡佩罗依然冷静和理性。此役卡佩罗依然安排特雷泽盖和伊卜拉辛莫维奇首发,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下半场还剩20分钟的时候,皮耶罗开始在场边热身,准备替补出场,但是卡佩罗的令旗始终没有挥出,直到86分钟皮耶罗才替换伊布出场,当时皮耶罗一脸的不满意,表情语言已经在埋怨主帅给自己的时间太少。

  斑马王子出场后急欲表现自己,在

巴勒莫大举压上之际,尤文获得反击机会,皮耶罗在禁区弧顶拿球,却没有及时将球传给做好射门准备的特雷泽盖。这下子卡佩罗愤怒了,开始在场边跳着脚大发脾气。

  赛后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先是盛赞穆图,“穆图的作用不仅在于进了两个球,更重要的是他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他的20米到25米传球非常准确,并且积极的跑动给队友拉出更大空间”。

  卡佩罗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批评皮耶罗的准备,果然,卡佩罗话锋一转说:“皮耶罗应该把球传给特雷泽盖,我知道他一心想尽快打破博尼佩尔蒂保持的

尤文图斯史上进球纪录,这种情绪持续好久了”。2005年12月8日,欧洲
冠军杯
尤文和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中,皮耶罗梅开二度,把自己在尤文的进球数提高到182球,追平了博尼佩尔蒂保持的球队史上进球纪录。

  卡佩罗在场边的喊叫还是震慑了皮耶罗,随后的一次进攻,皮耶罗游弋到左边路,适时传中,特雷泽盖胸部停球,侧身凌空抽射,被巴勒莫门将卢帕特利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卡佩罗不会允许球队中出现任何问题,任何不满,哪怕是功勋卓著的皮耶罗,也正是这种严格甚至是严厉的管理,令尤文图斯始终保持稳定状态。本轮比赛,尤文本来后防线人员不整,赛前也被媒体炒做为尤文的危机时刻,但是卡佩罗用一场虽然艰苦但令人信服的胜利化解了危机。老妇人依然步履稳健,追赶者就更不能有任何闪失了。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