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同意维埃里转会要求 波波有望成为孙继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米兰消息,在维埃里周四向AC米兰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后,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安切洛蒂进行了谈话,两人达成共识,答应波波的请求,尽快安排他去一个合适的俱乐部。这个周末加利亚尼、安切洛蒂和维埃里又分别进行了会谈,俱乐部最终答应了波波转会要求,并向外界非公开发布了此消息。

  维埃里周四表示,为了参加2006世界杯,他必须在联赛中保持状态,但是如今他在
米兰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而周六之前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对外的口径都是希望维埃里留在米兰,但是到了星期六事情发生了变化。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大门已经敞开,并不是我们不要维埃里,而是此事太过复杂。我们希望他留下,这对米兰有好处,但是他需要足够耐心。事情到了今天,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办法。”

  安切洛蒂也表示,波波已经33岁,2006

世界杯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你不能指望一个37岁的球员还能参加世界杯,波波的心情可以理解。

  在米兰俱乐部方面放风出来之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立刻表示出浓厚兴趣,该队在等待

AC米兰俱乐部最后的正式消息,将在米兰方面准备好之后立刻展开维埃里转会谈判。热刺本赛季战绩不错,力争进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不过前锋米多即将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热刺锋线需要维埃里这样一位强力中锋。

  与此同时,孙继海效力的

曼城以及英超米德尔斯堡、伯明翰和纽卡斯尔都有意引进维埃里,不过大多希望租借,而不是永久转会。另外综合法国《队报》和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维埃里也有可能选择摩纳哥或者马德里竞技。维埃里1997/1998赛季曾效力马竞,该赛季波波出场24次进24球,极高的进球率也从那时成为波波的标志。

  维埃里在为国米效力六个赛季后,2005年夏天转会AC米兰,迄今在意甲联赛仅出场6次,总计308分钟,只进了一个球。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