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客场战平终结6连胜落后10分 罗马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50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客场战平终结6连胜落后10分罗马小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8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被锡耶纳逼平,终结6连胜,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0分。罗马客场1比0小胜特雷维索,取得“后卡萨诺时代”开门红。拉齐奥主场4比1大胜阿斯科利,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2负于利沃诺,切沃主场3比1击败莱切,墨西拿客场3比1胜恩波利。

  曼奇尼的首发与冬歇期前最后一轮相同,法瓦利第400次出战意甲。第4分钟,法瓦利长传禁区左侧,马丁斯抢先头球蹭过门将米兰特,在靠近底线处小角度吊射掠过横梁。接着,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沿射门偏出。1分钟后,博格达尼头球回敲,基耶萨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贝隆接菲戈回传时被断,

锡耶纳发动反击,但博格达尼被判越位。第9分钟,波尔塔诺瓦头球摆渡,图多尔右脚外脚背打飞。第11分钟,米兰特抢在坎比亚索前面救险,法瓦利左侧30米外大力低射被米兰特没收。第13分钟,洛卡特利传到禁区左侧,基耶萨拿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4米处右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第18分钟,基耶萨左侧开出角球,加斯塔尔代洛射门偏出远门柱。第19分钟,菲戈右侧开出国米首次角球,斯坦科维奇后点距门9米处顶出弹地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21分钟,菲戈再开角球,科尔多瓦前点头球偏出。第26分钟,马丁斯中路突破被福利奥放倒,福利奥被黄牌警告,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起偏出左门柱。

  第29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米兰特化解。阿尔伯托对贝隆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贝隆右路斜传被福利奥挡出,坎比亚索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米兰特倒地没收。第40分钟,博格达尼接应右路传中,塞萨尔前点奋不顾身将球没收,结果与博格达尼相撞,幸亏没有受什么伤。第45分钟,博格达尼右侧35米外拔脚射门飞向看台。

  下半时开始6分钟,贝隆开出任意球,萨穆埃尔禁区右侧8米外小角度头球高出。第56分钟,菲戈突破球打后卫手上,贝隆任意球被挡出,法瓦利在门前2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62分钟,坎比亚索中路左脚妙传过顶,法瓦利禁区左侧横敲中路,斯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右脚抽射却被米兰特用腿挡出,国米错过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

  贝隆犯规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主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第64分钟,国米再次错失良机,斯坦科维奇中路分球,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右侧低传门前,中路的斯坦科维奇和后门柱的马丁斯面对空门,竟然都没有铲到球!第65分钟,阿德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70分钟,菲戈中路反断分球,斯坦科维奇左路挑传,马丁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曼奇尼终于作出作出调整,雷科巴替下表现不差的菲戈。菲戈中路外脚背妙传防线身后,但阿德里亚诺没顶上。第74分钟,萨内蒂右路下底传中,阿德里亚诺后点头球摆渡,马丁斯在门前5米处倒地左脚扫射被米兰特没收。

  锡耶纳队长基耶萨被达韦尔萨换下。第79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长传,图多尔力压阿德头球摆渡,雷科巴在门前19米处左脚凌空低射被米兰特没收。锡耶纳继续加强防守,内格罗替下洛卡特利。阿德和马丁斯双双下场,克鲁斯和皮萨罗换上。第90分钟,皮萨罗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倒挂金钩偏出近门柱。补时第2分钟,萨内蒂右路起球,科尔多瓦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国米最终无奈战平。

  锡耶纳(4-3-1-2):83-米兰特/31-福利奥,90-波尔塔诺瓦,7-图多尔,46-加斯塔尔代洛/75-阿尔伯托,19-帕罗(90'科隆内塞),6-韦尔加索拉/20-洛卡特利(84'内格罗)/81-博格达尼,10-基耶萨(75'达韦尔萨)。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7-菲戈(71'雷科巴),14-贝隆,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30-马丁斯(85'皮萨罗),10-阿德里亚诺(85'克鲁斯)。

  罗马客场迎战特雷维索。斯帕莱蒂不仅失去了卡萨诺,还少了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库福尔。德罗西停赛,蒙特拉和农达仍然有伤,托蒂出任单前锋。特雷维索主场成绩最差,只有1场胜利5个进球,冬歇期加盟的前锋博列洛首发出场。

  开场16分钟,罗马获得首次良机。帕努奇传球,托马西头球偏出。第18分钟,菲利皮尼兄弟打出配合,E.菲利皮尼禁区外斜射贴柱而出。第27分钟,阿奎拉尼背后对A.菲利皮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托蒂右侧开出任意球,阿奎拉尼禁区前沿右脚斜射破门,1比0。但特雷维索强烈抗议,认为托蒂开任意球违例。

  下半时,托蒂和E.菲利皮尼先后遭到侵犯,引发双方球员争执。达科特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

AC米兰的比赛。特雷维索加强了反攻,中场帕拉维奇尼远射差之毫厘,A.菲利皮尼在禁区内倒地,他认为梅克斯犯规,但他的点球申请遭拒。罗马门将多尼扑救任意球失误,幸亏齐伍球门线上排险,特雷维索开出角球,博列洛推射偏出。博沃被库弗雷换下,他在下场表情不满。罗马最终保住胜果。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13-齐伍,5-梅克斯,3-博沃(71'库弗雷)/15-达科特,8-阿奎拉尼/11-塔代伊(90'罗西),20-佩罗塔,17-托马西/10-托蒂。

  拉齐奥主场4比1大胜阿斯科利。第14分钟,菲尼回敲,瓜纳禁区边缘怒射得分。第29分钟,潘德夫传到后门柱,迪卡尼奥门前2米铲射入网。第34分钟,罗基近射射门被科波拉扑出,比利时中场穆丁加伊补射中的。第73分钟,穆丁加伊左路传中,潘德夫头球破门。第81分钟,替补前锋塔尔倒钩破门。

  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第23分钟,迪纳塔莱开出任意球,萨帕塔头球摆渡,圣西尼冲顶破门。第38分钟,孔蒂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球碰碰圣西尼折射入网。第77分钟,奥博多对埃斯波西托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平齐手球也被罚下。第85分钟,卡波内右路回敲,替补边锋兰杰拉劲射锁定胜局。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2负于利沃诺。第7分钟,德阿森蒂斯开出任意球,C.卢卡雷利头球破门。第73分钟,弗拉基手球犯规,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C.卢卡雷利禁区左侧大力抽射梅开二度。

  切沃主场3比1击败莱切。第20分钟,塞米奥利传球,佩利西耶切入禁区右侧低射得分。第29分钟,巴尔德斯开出任意球,G.德尔维奇奥凌空破门。第52分钟,切沃后卫曼德利头球摆渡,佩利西耶后点推射得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赞凯塔禁区前沿任意球得手。

  墨西拿客场3比1胜恩波利。第7分钟,斯库利传球,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打入近角。第35分钟,阿尔米隆禁区边缘射门扳平。第55分钟,恩波利后卫普拉塔利与穆斯利莫维奇发生摩擦,累计2张黄牌下场。第60分钟,穆斯利莫维奇凌空射门得分第76分钟,斯库利传球,迪纳波利后点飞身铲射入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