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兰科新闻发布会吐露心声 “蛙跳”王子还想继续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5:23 新浪体育
布兰科新闻发布会吐露心声“蛙跳”王子还想继续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墨西哥主帅拉沃尔佩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达,如果布兰科的状态不能达到颠峰,他将不会考虑让其入选墨西哥国家队去参加德国世界杯赛。1月6号墨西哥美洲足球俱乐部官方传来消息,布兰科就此事也在自己的俱乐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布兰科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愿望,称自己目前状态良好,在美洲俱乐部的表现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相信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会和小罗纳尔多以及齐达内那
样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穿了12年的国家队队服,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当今墨西哥最初色的前锋,如果良好的状态不能够打动拉沃尔佩,那么他自己将会在餐厅里观看世界杯。

  据悉墨西哥主帅拉沃尔佩认为现在国家队的技战术并不适合这位老前锋,毕竟33岁的年龄很难让他适应现在墨西哥快速流畅的打法需要。

  但是也有些媒体认为这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长期与主教练不合以及上届

联合会杯拒绝加入国家队的言行才是他不被选择的真正原因。不过美洲俱乐部主帅对于这件事则表示,拉沃尔佩根本没有理由拒绝让布兰科参加世界杯,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是墨西哥国家队的损失。

  98年世界杯布兰科在同韩国队比赛时一个奇思妙想的“蛙跳”过人让世人看到了他意识超群的一面。随后短暂的

西甲生涯后他回到了墨西哥著名的美洲俱乐部参加本国联赛。随后凭借良好发挥以及同阿根廷前国脚“小虫”洛佩斯的默契配合帮助球队取得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虽然这个赛季球队无缘联赛四强,但是良好的表现却得到了球迷的认同。(智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