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一次变招令全盘皆活 孙继海最拿手位置光芒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2005/06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英甲球队斯肯所普队。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继续担任本队的左前卫。下半场他助攻本队第三个进球奠定胜局。

  这场足总杯与斯肯索普的比赛中,主教练皮尔斯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中国球员孙继海再次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

  变阵虽然出人意料,不过并没有对对手造成很大压力,上半场,曼城队进攻机会不多,反倒被对手住住机会率先得分。下半场,孙继海重回右路,表现出色,还助攻前锋福勒打进第三球。

  左前卫的位置孙继海并不陌生,在实德队和水晶宫队效力时,他都尝试过这个位置,客场5比2大胜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同样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还参与了球队的三个进球。不过由于本场比赛锋线上换成了很少出场的福勒和西比尔斯基,由于配合不默契,孙继海的作用并不明显,他虽有两次不错的传中,可都因配合问题与得分失之交臂。

  下半场,皮尔斯及时变阵,把孙继海调整到右路,替下表现糟糕的奥努奥哈,回到了熟悉的位置后,孙继海的表现越来越好。第55分钟,他先是有一脚精准的传中被对方门将破坏,第63分钟,他又杀进禁区,面对对方后卫迈克尔-罗斯果断选择了传球,在孙继海的冲击下,罗斯不得不手球来阻挡

曼城队的进攻,裁判豪尔立刻判罚了点球,福勒轻松主罚得分,3比1。

  在皮尔斯上任后,孙继海的位置就一直飘摇不定,重返右后卫并表现出色,孙继海无疑将博得皮尔斯更多的好感。目前右后卫头号主力、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有伤、新秀奥努奥哈状态又不稳定,另一名替补索梅尔状态奇差,上轮与

热刺队的比赛又因脚踢韩国球星李荣杓,很可能遭至禁赛,这无疑给孙继海出任主力扫平了道路。皮尔斯是一个相当重视比赛状态的教练,孙继海只要持续这种能攻擅守的表现,将使他距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近。(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