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大赞负伤功臣 众将期望巴萨延续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比1战胜西班牙人取得同城德比战胜利之后,巴萨也获得了各项赛事的15连胜。德科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埃托奥下半场开场后扩大比分,里杰卡尔德认为这两粒关键时刻的入球非常重要。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认为胜利理所应当,荷兰人认为巴萨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他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身体对抗非常强的比赛。在塔穆多的进球之后,我们仍然保持战斗并
做得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赢得胜利,因为我们为此做了很多努力。”这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身体对抗贯穿全场90分钟,里杰卡尔德说:“我们的耐心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此这并不是轻松得到。”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特别表扬了负伤下场的德科,葡萄牙人在比赛中同队友莫塔争顶时被撞伤头部,好在队医赛后表示德科无恙。里杰卡尔德说:“德科完成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并且非常有决心。”对于埃德米尔森,荷兰人说:“同许多队友一样,他也完成了一个非常棒的工作。”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于第15场连胜感到满意,他谨慎地说:“我们必须继续谦卑地努力工作,我们是一个具有

竞争力的球队,在任何时刻都保持战斗。”

  罗纳尔迪尼奥在赛后说:“我们明白他们将给我们制造困难,但3分是重要的,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我们总是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信心。”埃托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德比战,我们战斗到最后。现在重要的事情就是继续取分。卡梅尼扑救了3-4次机会,但德科还是进球。”巴尔德斯说:“事情看上去是处于积极的时刻,我希望这不要结束。尽管场地并没有帮助,但我们仍试图踢我们自己的比赛,也没有丢球。”

  埃德米尔森说:“德科的进球帮助我们走上胜利之路,3分更为重要。2比1时比赛是复杂的,我们本应该可以攻入第3球,但我们没有做到。场地情况并不好,但重要的是我们知道如何控制防守。我更多的参与防守,我高兴我的工作,我做到了。我同球队一起成长,我甚至得到了更多的控球机会。我们是一支非常紧凑的队伍,在两线之间并没有留出多少空间,这非常好。在赛季开始时我们付出代价,但现在我们却开始收获,我们非常高兴。”(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