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低调分析夺冠形势 吉拉迪诺对旧主不留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明天晚间,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帕尔玛。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表示红黑军团在冬歇期之后已经调整好状态,并公开挽留维埃里。而在夺冠形势分析中,安切洛蒂指出了球队仍有机会追赶领头羊尤文图斯,但另一潜在对手却更占据优势。而吉拉迪诺将面对旧主,他也坚信AC米兰能够完成追击任务。

  安切洛蒂说:“帕尔玛是我的城市,因为我仍然生活在那里,我深知其中的滋味非
常好。帕尔玛固然有一些问题,球队也在重建中,但近来他们已经渐渐找到一些状态,他们希望在新年做好开局,而我们也是。帕尔玛有一些非常好的球员,尽管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个攻入24球的球员,当吉拉迪诺离开,或许他们失去了什么,但克拉迪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

  “在冬歇期之后我们都处于放松的状态中,俱乐部上下都很积极。对于维埃里,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并不想方他走,维埃里对我们而言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处在很好的状态中,他没有参加很多比赛,但这样的情况也要取决于其他球员。如果他留下,我将非常高兴;如果他要离开,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决定尝试其他的经历。我不保证任何球员可以踢很多比赛,然而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他迟早会派得上用场,我现在能说的是,维埃里的举止行为就像一名非常好的职业球员。”

  对于争夺冠军的形势,安切洛蒂说:“在追赶中你必须总是相信有些事情将会发生,尤文能够赢得比赛,但在足球中这并不是绝对的。我认为尤文能够被追上,我们希望有些事情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但直到现在尤文还没有倒下,他们已经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也让

国际米兰
AC米兰
在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多少有些黯淡。坚实的国际米兰将战斗到最后,这同以往几个赛季不同。现在有4支球队争夺冠军,在冠军联赛回来之后,没有周中联赛的佛罗伦萨将占据一些优势。”

  安切洛蒂说:“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一直保持状态,维埃里将是明天出场的18名球员之一,上场或者替补席。”但在赛前的大名单中,高烧的维埃里被排除在19人之外。”谈到卡福和马尔蒂尼,安切洛蒂说:“卡福并不是状态问题而是家庭问题,我不想谈到这些,他将在明天回来进入全队训练。马尔蒂尼也几乎从脚踝伤病中恢复,但他还没有能够回来。其他每个人都很好,鲁伊科斯塔昨天有些发烧,我们将今天留意他的情况。”

  对于卡拉泽,安切洛蒂说:“他对我们总是很重要,他已经度过了一些困难时期,但他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现在他很放松,他在中卫位置表现很好,在他这样的年纪他展现出米兰的未来。”谈到首发,安切洛蒂说:“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将首发前锋,其他将或多或少同利沃诺的比赛一样,斯塔姆将回来。我不认为我们将继续4-4-2。一般情况下,帕尔玛的反击很危险,他们进攻很快。”

  “我对帕尔玛总是有深厚的感情,球队和城市让我成长并登上足球舞台。现在我是一名AC米兰球员,如果我得分,我不觉得我为什么不能庆祝,进球是前锋的职责,这也是自然的反应,”吉拉迪诺在赛前表示自己并没有忘怀在帕尔玛的美妙时光,并表示自己将为新俱乐部竭尽全力,他说:“新年开始的遭遇战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和我的队友都相信我们能追上

尤文图斯。我们并不觉得比他们差。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伟大团队,因此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追上对手并非不可能。”

  附AC米兰本场比赛19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戈尔;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舍甫琴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