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年开门红卡佩罗仍不满足 布冯重新亮相之日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卡佩罗在赛后说。巴勒莫是上赛季唯一对尤文不败的球队,一胜一平拿到4分。从比赛过程看,巴勒莫的确给尤文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斑马军团凭借穆图的两个进球,最终还是2比1攻克了西西里。

  新年首战边打掉老克星,尤文积分优势也暂时增加到11分,但卡佩罗仍不满足,他分析说:“上半时很有观赏性,两支球队都有不少机会。下半时以后,我们有更多机会锁定
胜局,但没有把握住。”

  上半时,

巴勒莫后卫泰利奇首开纪录,但穆图随即梅开二度。卡佩罗说:“除了进球以外,穆图在边路非常努力,保证了这个位置的水平,他在门前头脑也非常冷静。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切尔西的那段经历以后,他又重新证明了自己。他仍然年轻,还有提高的余地。今晚他和卡莫拉内西都表现很好,就象整支球队那样。”

  卡佩罗还称赞了两位后腰,“冬歇期以前,维埃拉表现很好,但这些天来,他为腿伤而烦恼,使他难以自如踢球,但他和埃莫森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佩索托此役顶替了停赛的赞布罗塔,这位老将在场上表现得兢兢业业,但在下半时中段,他因肌肉拉伤被布拉西换下。在他看来,能够在冬歇期后力斩拦路虎,对尤文夺冠大势非常关键,因为往年尤文常有联赛后半程乏力的现象。佩索托说:“这是最重要的胜利,我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巴勒莫在主场始终给对方制造困难,但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并最终达到了目的。这也是给其他球队发出的重要信号。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保持现在的状态,直到赛季结束。”

  本赛季第二次受伤后,布冯首次回到替补席上。他的出场日期将在什么时候?卡佩罗似乎并不急于作出决定,“两位优秀的门将在我的阵容中,我感到很满足,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今天证明了所有的价值,作出两次至关重要的扑救,他不会感到失望,他应该回到国家队,并参加

世界杯。”

  卡佩罗甚至被问及昔日爱徒卡萨诺,“他是一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如此天才始终应该得到展现的机会。”(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