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主场意外负 董方卓凌空劲射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反胜为败,最终1-2负于圣吉罗斯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半场有一次凌空劲射打中了门柱,未能得分。

  这场比赛本来是计划在12月进行的,当时因为大雪的原因比赛被推迟了。安特卫普队今天的阵容有些保守,董方卓回撤到了前卫线上,更多的是在中场右侧活动,中锋的角色
让给了卢卡诺维奇。

  安特卫普队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发挥的不错,球队打的非常有生气,董方卓在右路的多次配合巧妙传球都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安特卫普队开出角球,后卫米尔赫姆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1-0。

  随后安特卫普队继续发动猛攻,董方卓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的时候,董方卓接本队右路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这个距离很近的射门被门将科彭斯神奇般的扑住。

  一分钟后,安特卫普队卷土重来,刚刚从

曼联队租借而来的前卫里-马丁左路突破后传中,董方卓中路包抄,禁区线附近不停球左脚直接凌空抽射,可惜这次虽然科彭斯无法阻挡,但是却被门柱阻挡了出去。

  下半场比赛的形势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比赛第59分钟,圣吉罗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队员马绍克斯劲射世界波得分,1-1。这个进球让本来形势明显占据优势的安特卫普队顿时变得有些手足无措,2分钟后安特卫普前场进攻失误,对方反击,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射得分,安特卫普瞬间就以1-2落后。

  此时安特卫普主帅阿克尔非常着急,他连续换上两名前锋继续猛攻,但此时安特卫普队已经明显混乱,因此整体打的非常不好,董方卓基本上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最终安特卫普未能新年主场开门红,他们1-2输给对手以后,积分下滑到第12名,圣吉罗斯联队则一跃成为联赛第7。安特卫普队下周将迎来另外两名来自曼联的球员,董方卓可望在前场获得更大的支持。(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