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评分超竞争对手 英报赞太阳下半场焕然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2005/06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英甲球队斯肯所普队。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继续担任本队的左前卫。下半场他助攻本队第三个进球奠定胜局。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上半场比赛中担任左前卫的角色,这是他连续三场担任后腰以后,不得不离开了这个位置,重新回到了左前卫的角色,下半场比赛中,孙继海回到了右后
卫的位置。

  纵观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比赛,孙继海在上半场表现的并不出色,除了一次开出角球以外,他只有一次传中西比尔斯基制造了威胁。下半场比赛中,曼城主帅换下表现差劲的奥努奥哈,孙继海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明显要好了很多。

  赛后,英国媒体虽然给继海的评分不是很高,但都提到了孙继海表现的提高。

  《曼城在线》的文章给孙继海评分是6分,球队中排名中等,对他的评语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显然比左前卫要更合适”。上演帽子戏法的福勒得到了本队最高的8分。

  《曼城晚报》也给孙继海评分是中等的6分,他们也认为,下半场孙继海的表现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文章对继海的评语是“在右后卫的角色上表现远比左前卫要好,如果把他的表现分开来看,他的表现是截然不同的”。

  在孙继海获得认可的同时,近来几场表现不错的右后卫奥努奥哈这场比赛中被评了本队最低的5分,评语是“传球完全不到位,甚至失去了自己的自信”。

  在客场输给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孙继海一度客串边后卫,不过他却被对方罗宾逊一次突破后传中射进关键一球。此后他没有再次担任过右后卫,如今在索梅尔和奥努奥哈状态低迷,曼城在左前卫位置上引进

西班牙人里埃拉的情况,孙继海的突破口可能会在右后卫位置上。(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