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37岁老将正式退役 转换角色接任球队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斯图加特队中37岁的老将黑尔特正式宣布退役,随即他正式接任斯图加特经理一职。

  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的黑尔特是在2002年夏天来到斯图加特的,由于管理层的变动,俱乐部原经理布里姆被解职,因此他决定提前退役。

  现在,黑尔特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俱乐部的管理工作之中,冬歇期之后,他将和主帅特拉帕托尼一道向着球队的既定目标前进。

  黑尔特曾先后效力于格拉茨,法兰克福,慕尼黑1860和斯图加特,在他的359场德甲联赛出场中,他一共打入36球。

  (中国德迷联盟 Greentea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