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连过数人扳平比分 "金左脚"试训荷甲首演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门户网站剽窃,抄袭或改写。平面媒体转载必须写明出处。

  荷兰当地时间一月六号下午,在荷甲赫拉克勒斯队试训的徐亮参加了俱乐部与荷乙球队戴芬特队的一场友谊赛,试训首场演出就攻入一粒精彩的进球。

  比赛被安排在徐亮到荷兰试训的第二天。刚开球两分钟,戴芬特队通过一次反击便先下一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赫拉克勒斯队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由徐亮在第35分利用远射搬平比分,在场的主队球迷对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的出色发挥抱以热烈的掌声。甚至有球迷兴奋地肯定徐亮将留在赫拉克勒斯队。这个球也是通过反击,徐亮从中场得到球以后,过了两名球员,在距离球门20米左右的地方用不擅长的右脚攻入的。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以一比一结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赫拉克勒斯队又攻入两球,最终以三比一的比分结束了本场友谊赛。这也是徐亮在荷兰完成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徐亮本次试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据俱乐部主席透露,本场比赛也将决定其去留与否。

  赛后,徐亮也接受了本站记者的专访。徐亮对今天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也就发挥了我的百分之50吧,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正常和队训练了,就只是在沈阳的时候在跑步机上练了一个星期,想完全适应比赛的节奏是不可能的,能够完成90分钟的比赛就是很不错的一件事了!还有就是对荷兰的433阵型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位置的一些细节要求,而且翻译对足球又不是太懂,所以我在场上有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跑位。还有我觉得队友对我的了解不是很多,他们不知道我的需要和我的节奏,相反,我也一样不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球和踢球的节奏。所以比赛对于我来将确实有点沉闷。不过还好,比赛下来大家还是给了我很多鼓励。”关于是否能加盟徐亮也做了一个简单的回答:“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团队精神的队伍,他们在场上的呼应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如果能够加盟这个队,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不知道以我今天的表现能否赢得主教练和俱乐部还有队员的青睐!”

  接着,本站记者也找到了主教练和俱乐部主席,赫拉克勒斯队彼德说:“徐亮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他不仅仅任意球出色,在其他各方面也是一个动脑子踢球的队员。”当问到俱乐部主席的时候,没想到的是俱乐部主席说的竟然和主教练的说法完全一致,对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大大赞赏。在谈到徐亮的去留问题时,他说:“明天还有一名与徐亮打相同位置的乌干达球员需要通过预备队的比赛考察。最后由技术部门来决定谁能最终留下,但结果肯定是二选一。”

  明天上午10点徐亮将参加试训以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少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