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媒体预言杜威将取得非凡进步 搭档:他是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的苏格兰杯看起来将会是基恩和杜威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队的亮相,因此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倍受关注的较量。当地《晚间时报》记者罗尼-库里的文章介绍到,如果杜威能出场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文章提到,虽然还没能出场,但是凯尔特人队一直很欣赏杜威的才能,他们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和杜威完成正式的四年的合同。根据合同,杜威可以选择离开,
不过现在所有的情况都显示,这名23岁的球员非常喜欢呆在这里,并期待着能作出一番成绩。

  斯特拉坎很早的时候就强调杜威需要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来适应苏格兰的足球生活,杜威要完全适应球队,也许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虽然预备队的比赛安排并不完整和系统,妨碍了杜威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但是斯特拉坎无论是在预备队赛场还是训练场,都看到了杜威的进步,随即斯特拉坎多次让杜威来到替补阵容当中。

  本来,杜威要杀进首发阵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巴尔德参加非洲杯,却给了杜威一个绝好的时机。面对哈茨队两次绝杀的后卫麦克马纳斯表示,“无论是杜威,维尔格甚至基恩来担任后卫,都没有问题,他们在训练中的发挥都很好”。

  麦克马纳斯表示,“相信我,能进入凯尔特人一线队的球员都是好样的,对于杜威来说,这尤其不容易,因此他英语讲的不是很好,这就象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去中国比赛一样。因此,我们的交流不会特别容易。但这些困难不会阻碍杜威的进步,我希望,无论他能参加几周的比赛,他需要证明他能做到这一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