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妇人军纪严明新年不放松 巴勒莫主场作战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刚过去的2005年中,尤文图斯长期在联赛积分榜上处于领跑位置。本周六,“老妇人”将面对2006年的第一场挑战,从球队以往在新年阶段的比赛成绩看,西西里岛这次很难尤文图斯的强劲势头。

  新年期间的赛事不仅考验球队的实力和状态,也将检验球队内部纪律性。作为一支历来强调严格治军的球队,尤文近几年总能在每年的1月份取得好成绩。2003年,尤文图斯在
第一场联赛中5比0横扫雷吉纳,整个1月的联赛成绩是三战全胜,得失球之比达到十分悬殊的11比1。2004年,尤文图斯的新年首战主场1比0战胜佩鲁贾,整个1月的联赛成绩是3胜1平。相比之下,他们在2005年的首战稍显逊色,客场1比1战平帕尔玛,但即便如此,尤文在整个1月还是取得了3胜2平的不俗战绩。

  综合

尤文图斯前三年的联赛战绩,他们还没有在新年内尝到过输球的滋味。由此可见,无论主教练是里皮还是卡佩罗,尤文图斯从来没有因为漫长的新年假期而影响到比赛成绩。尤其像内德维德之类的球员,更是在圣诞节时也不会放松自己的训练。正是在这样一种充满斗志的环境中,尤文似乎总能在假期之后,趁对手军心松懈之际给予重击。

  虽然

巴勒莫上赛季曾经有过在主场战胜尤文图斯的表现,但是以每年1月的联赛战绩而言,这支西西里球队的表现则远无法与尤文图斯相比,该队去年的新年首战以0比1不敌
雷吉纳
。而且以往被巴勒莫赖以取分的主场优势,在本赛季也出现了大幅度的滑坡。在最近的三个联赛主场中,巴勒莫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而且在本场比赛之前,巴勒莫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从帕尔玛交换来了门将卢帕特利,此外还有可能进行一些阵容调整。而在这些新球员还没有与阵容完全磨合之际,巴勒莫迎来了最擅长在新年作战的尤文图斯,本次主场作战时恐怕是凶多吉少。

  作者:方正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