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世界杯阿根廷阵容:微调里克尔梅 期待双10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一天天临近,各国家队主帅对参赛球员名单心里都有了个大概。阿根廷对英格兰的友谊赛后,佩克尔曼就表示,自己已确定了80%将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这几天来,《奥莱报》也接连报道阿根廷队的备战情况,重点放在选人和名单之上。昨天,该报详细分析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阵容情况。

  门将:

  门将的争议不大。“鸭子”阿邦丹谢利首发。至于替补,将在卢克斯、弗朗哥和乌斯塔里之间产生。

  后卫:

  佩克尔曼面临两个选择。是保持三中卫,还是三中卫+1?三中卫+1就要有一名边后卫协同防守,萨内蒂和索林是“+1”的合适人选。至于中卫人选由于海因策和阿亚拉的受伤而稍显困难。《奥莱报》说,倘若两人及时伤愈,萨内蒂、阿亚拉、海因策和索林的配置还是佩克尔曼的首选。当然,他也不会无视状态良好的萨穆埃尔和米利托。此外,面对强调进攻的球队(例如荷兰)时科

洛奇尼还可以取代萨内蒂专心巩固防线。

  中场:

  对英格兰时实验的阵容是佩克尔曼的新构想。德米凯利斯和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边路威胁更大。里克尔梅的位置是关键,佩克尔曼赋予他更多的自由,但会要求他更多的靠近左路。其他球员也不是没有机会。马斯切拉诺复出在即。如果状态好,他可以取代德米凯利斯。路易斯-冈萨雷斯也可以和马克西竞争一个位置。巴塔格里亚和

桑塔纳都是合格的替补。此外,还存在一种更赋进攻性的配置,也是佩克尔曼一直在实验的“双10”号。里克尔梅同梅西或者艾马尔同时出场令人期待。

  前锋:

  克雷斯波主力没有悬念。另外一个人选会是谁呢?梅西、萨维奥拉还是特维斯?从整个2005年的情况看,梅西和特维斯机会更大,谁首发将视具体情况而定。而萨维奥拉只能是第三选择了。(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