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招贤又有突破性进展 秘谈曝光转会谈判已完成9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法国消息,曼联第二笔引援谈判又有突破性进展,据摩纳哥副主席布里安蒂透露,法国国脚埃夫拉有望下周正式加盟曼联。

  昨天球员经纪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还表示,转会谈判已经完成75%,然而不到24小时后,经纪人又将完成比例提高到90%。摩纳哥副主席布里安蒂也表示:“所有谈判都很顺利,大家都抱着共同的想法要做成这笔交易,我对转会前景非常乐观。”

  24岁的法国国脚埃夫拉是现在法国队主力左后卫的热门人选,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奇快,助攻能力强的埃夫拉深得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信任,同时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曼联和国际米兰等诸多豪门的青睐。而法国人似乎也铁了心的要在冬歇期离开摩纳哥,在转会尚未最终敲定的情况下,埃夫拉已经选择了单独训练,并且也肯定缺席与欧塞尔的法甲联赛。

  另一方面,

曼联也在加紧“寻腰”的脚步。据《天空体育》透露,曾效力于埃弗顿的
皇马
球星格拉维森流露出重返英超的念头。丹麦人说:“我是一名球员,只有在赛场上才能体现价值。”格拉维森眼下在还皇马的地位并不稳固,与他当初抵达伯纳乌时受期望的程度相差不小。“不过直到有俱乐部直接跟我接触之前,我不会回应有关转会的任何消息。”

  曼联与格拉维森传“绯闻”已经有段时间了,斯科尔斯和史密斯受伤后,弗格森安排弗莱彻和奥谢出任双后腰,但这只是权宜之计,两人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都难担重任,尤其是进攻能力与实际要求有很大差距。引进格拉维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丹麦人眼下在皇马的处境略有好转,进入了争夺主力的行列,因此曼联要想引进这名中场悍将还需要做很多工作。(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