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新帅在在怀疑声中上任 库兰伊:他肯定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20 体坛周报

  记者艾文报道 沙尔克是个善于制造新闻的俱乐部,这一次他们的决定尤其令人吃惊:新主帅不是道姆、不是斯蒂文斯、也不是希斯菲尔德,最终上任的是前任主帅兰尼克的助理教练斯隆卡。新闻发布会上,年仅38岁的斯隆卡展现了幽默:“我还以为要去度假了,没想到却迎来了新挑战。”

  周三0时33分,斯隆卡正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收音机里还在报道沙尔克选帅的最新情
况和候选人名单,突然,他接到了米勒的任命电话。在成为沙尔克主帅之前,他默默无闻,德国媒体评价说“在这之前根本没人听说过他”,他唯一的执教经验是在柏林网球队,但是五个月后被解雇。

  俱乐部上下倒是热情赞扬了新任主帅。领队米勒表示:“他是我们能有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他非常专业,受到球员的尊敬,我们相信他能完成这个任务。”经理阿绍尔也表示:“如果我们不相信他,就不会让他指导这支球队。”但斯隆卡自己也承认:“俱乐部作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勇气,而我希望能给予回报。”他还透露,第一个给他打来祝贺电话的就是前任兰尼克,“他祝我能取得成功。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球员反应不一。库朗伊说:“这是个惊喜,他肯定能获得成功。”队长桑德却持反对意见:“他是个很好的助理教练,但是作为主教练,情况会完全不一样。”罗斯特说我对此不想多评论什么,只希望他能够一切顺利。

  沙尔克球迷就没那么满意了。周三上午,斯隆卡第一次带队训练,2500名球迷到场观看,场边只有沉默。在沙尔克的论坛上,球迷的评价也很低,大部分人认为这是“最糟糕的选择”、“沙尔克遭受的又一次打击”。不过米勒辩护说:“肯定有一些人会感到失望,但是我要说,我对这些不感兴趣,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他。”

  从长长的名帅名单到默默无闻的斯隆卡,沙尔克在解雇兰尼克之后的又一次错误?一个职业俱乐部更换主帅,是要给未来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代表着俱乐部行进的方向。但是这个信号,在沙尔克的这次换帅中看不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