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为何放弃卡萨诺? 三大原因决定天才男孩缘断蓝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国米一直坚持到了加时赛,本周一,当所有人都认为卡萨诺转会皇马一事成定局时,还是听到了曼奇尼对卡萨诺的赞美之词。但国米少帅的想法并没得到莫拉蒂的热情回应,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球队老板对罗马前锋的态度都是若即若离,最终他选择了信赖阿德、雷科巴和克鲁斯,还有即将到来的奥宾纳。

  为什么放弃卡萨诺?原因可以总结为三条。雷科巴、金钱和球队秩序。首先是中国
男孩。不再是国米俱乐部主席,但莫拉蒂却依然是雷科巴球迷俱乐部的主席。本赛季乌拉圭前锋屡有惊艳表现,更重要的是他学会了保持。在维耶里走后,莫拉蒂曾清楚地解释过为什么不需要再买新前锋:“我们有雷科巴,给他留一些空间是正确的,总有一天他会展现自己的价值。”国米老板害怕一旦买了卡萨诺、乌奇尼奇或迪瓦约,中国男孩又将过上在看台和替补席间游走的日子,因此莫拉蒂选择相信雷科巴,相信这次个人的赌博,甚至不惜让主教练曼奇尼失望。

  年轻的曼乔正好相反,他迫切地希望卡萨诺来,不仅是为了在非洲杯期间应急,还为了国米的未来,这点上他与球队经理人布兰卡(曾代表俱乐部与卡萨诺经纪人谈判)站在同一战线。莫拉蒂和法切蒂则在对立面,其中也有钱的原因。两人认为为一名6月份就能自由转会的球员花去五六百万欧元不太划算,更何况4年合同还有17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最后一个担心是球队团结问题,卡萨诺在

罗马的斑斑劣迹让蓝黑军团管理层十分担心,他的到来会让国米更衣室陷入四分五裂的境地。周一,
皇马
主席佩雷斯还给莫拉蒂打了电话,他希望能确认在这笔买卖中没有影响到两人的友谊,而据意媒体报道,在谈话中关于巴里少年的管理问题也成为两人谈话的重点。想来想去,还不如等待免费的奥宾纳归来。

  为了补偿曼奇尼,莫拉蒂很想将博吉诺夫作为一月献给主帅的礼物。据悉,他正在考虑跟私交不错的德拉瓦莱商量以租借或者共有方式拥有保加利亚人,但很不巧,紫百合刚把弗里扎斯租借到了都灵,主力阵容里只剩下了三位前锋。另外,蓝黑军团正在跟摩纳哥俱乐部左后卫帕特里斯·埃夫拉接洽,基利·冈萨雷斯一直考虑返回阿根廷,必须为他找个合适替身。日前,这位法国国脚公开表明了转会愿望,但似乎埃夫拉本人更青睐

曼联

  此外,塞萨尔跟拉齐奥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蓝黑军团借机杀价,提出的转会费仅为80万欧元,球员本人坚决的态度成为了莫拉蒂打赢这场转会战最有力的武器,塞萨尔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我们已经告诉了拉齐奥,不会续约。”托尔多却要走了,这几天有关埃弗顿的传闻最盛,他的经纪人达米亚尼表示:“托尔多现在收到了不少邀请,包括巴勒莫、本菲卡。埃弗顿?我认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