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多巴"新年演说"激励巴勒莫 盼昔日对手阻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新年首个新闻发布会,科尔多巴是主角。用很多人的话说,2006年伊始的国米终于像一支球队了。过去一年他们赢得了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冬歇期前球队位居积分榜第二,大家都担心喜欢做曲线运动的蓝黑军团会在一个欢乐的假期后丢了感觉,“度假回来后,你总是会对自己的状态有一点担心,但我们会在随后的比赛中用精彩的表现让这些担心完全消失。”

  尤其是哥伦比亚人所在的后防在去年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了意外。39场联赛中,国米丢了27个球,荣膺2005年意甲最佳后防,比老妇人尤文还少两个。作为这条战线的主角,出场次数为58场(仅次于马丁斯的61次)的科尔多巴当然有发言权:“一年半的相互配合是最主要因素。现在我们应该从两周的休息中调整过来,并要在锡耶纳获得胜利。与尤文的对决到来之前,在之前所有的比赛中全取3分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比蓝黑军团早一天,皮耶罗和他的队友们将遭遇

巴勒莫,科尔多巴当然会在电视机前为后者摇旗呐喊:“我们的目标是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取得3分来阻击尤文,这是在积分榜上追上他们的唯一办法。我们必须利用好对方犯下的任何错误,和巴勒莫是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会关注这场比赛的。”联赛之初,各队就在叫嚷着赶超老妇人,但结果却是越追越远。科尔多巴没有放弃,毕竟他们是离斑马最近的,“在与尤文有11分差距时,我们仍相信可以赶超,更不用说现在差8分了。”

  本周三,在12月6日同流浪者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后防大将马特拉济伤愈归队,他将出现在本轮比赛的替补席上,泽·马利亚则没这么幸运,队医说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虽然曼奇尼还会利用最后几天时间来考量新年首场正式比赛的出场阵容,但基本可以肯定马丁斯将与阿德搭档锋线,中场菲戈和斯坦科维奇出现在边路,中后卫方面则是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配合。刚结束假期的老板莫拉蒂也将前往锡耶纳观战。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国米与托斯卡纳丙1级球队斯佩奇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赛前,该俱乐部主席宣布想要观看这场热身的球迷要购买价格为5欧元的票价,这一下引起了许多人的抗议。蓝黑军团首先站出来撇清关系,新闻办公室表示:“我们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的训练一直是免费向球迷开放的,夏训时也一样,我们在训练地旁边安排了供球迷们居住的营地。”最终在国米的强烈反对下,斯佩奇亚俱乐部放弃了这个计划。

  人情味一直是蓝黑军团最引以为傲的。这些天很多人都提到维耶里,出走国米波波并没有找到他理想的天堂,科尔多巴说:“你也不能说,如果他留在这里也许可以做得更好。维耶里期望在

世界杯前做的更多一点,我们希望他有更多比赛机会,无论是在
AC米兰
还是其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